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歲月...

明天就是翻開2009年最後的一張日歷了...這張日歷有效期只有31天...突然傷感了起來...覺得自己忙碌的一年又要過去了...真的很不舍得...

有時候想想,人活在這世上彷彿是為了追求優質生活而不停的奮鬥和工作....甚至忘了自己的夢想是甚麼...

聽著張惠妹的別再傷口上灑鹽...頭腦也莫名其妙的一直反映出今年來發生過和做過的許多事情...返回想想,今年應該沒有白過...

最深印象就是今年的新年期間,和一班朋友K歌到半夜,甚麼年代的歌都可以唱..過後還一起聚在雷公的房間裡番看舊照,吵吵鬧鬧的...懷念那種感覺...

這時後幸好沒人發現我是在自己傻笑著..呵呵...

歲月總是不留人,從來不會放慢腳步等待...可是人在勞累的時候不妨停下來休息,不要太過於執卓..可能你會發現到更美好的事情就在前方等著您....

很快的2009已到了尾深...面對明年的挑戰或改變...您準備好了嗎??

10 則留言:

  1. 哎哟,快乐的日子过得特别快。。。我还没有准备好。:P

    回覆刪除
  2. 是啊光阴似箭啊一眨眼一年又要过去了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友情,yeah!!!
    自豪的就是认识你们这班好姐妹,我爱你们噢!

    回覆刪除
  3. 于珍...對啊..我也是還沒準備好..呵呵..

    寧...感動!!

    回覆刪除
  4. 我的岁月啊.....
    庆幸有你们爱我....
    我也很爱你们哦....

    忙忙碌碌的过完12个月,
    盲盲目目的的,感觉自己获得很多,学习很多,认识很多...多到自己不懂自己在那里~~~~

    但是真的, 没有白过~~~~明年继续加油!
    虽然我真的一点都没有准备好去迎接些什么...
    但就,随他吧~~~~

    回覆刪除
  5. 呵呵。这几天好多博客都很有感触耶。
    写好多关于岁月的文章。唉。可悲的是,人必须要面对成长的现实。

    回覆刪除
  6. 不知怎的,越长越大,越是觉得光阴似箭。
    该做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
    梦想的自由好像变不多了。
    不过,只要有能力,只要觉得是值得的,
    一定要尝试,开心嘛。^^

    回覆刪除
  7. 就这样。。1年又过了。。 我还是吊儿郎当的过~

    你。。。和一班朋友K歌到半夜。。。。 我几时有份参与叻?

    回覆刪除
  8. 我会好好呆在家来迎接2010,哈哈

    回覆刪除
  9. 每次到年尾我都会说~
    又一年啦~

    回覆刪除
  10. 岁月不留人啊啊啊~~呵呵!
    重要是活得有意义没!哈哈!

    明年准备冲咯!!! XD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