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小學同學聚會!!

上個星期六(31-10-2009)出席了小學同學聚會...2007年時也曾有過一次聚會,那時只是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去唱K..想不到今年是放大來搞哦...邀請的是全級所有95年畢業的同學..當天出席的人數聽說差不多有70位...了不起啊..哈哈哈!!
這一切都要感謝10位負著籌備的同學們,他們就是美霞,雪茹,淑君,如媚,志峰,志源,文強等等的(有3個的名字不會寫,可以看照片啦..哈哈!!)非常感謝你們的勞心勞力,才把這個聚會搞得那麼成功,還讓大家有個相聚美好的夜晚...你們真的很棒!!
這一天的聚會是在衛星室的金龍園酒家..備有自助式晚餐..貼心的籌委們,還準備了紀念品和這把玩具鐵鎚...還記得我剛到時看到裡面已有很多人,我不敢進去..因為會paisei啦...所以待在外面和玲玲,淑君他們一起...哈哈哈!!拿到這把玩具鐵鎚時,很好奇用來做麼..淑君就告訴我說是等下有個環節可以拿來打以前你討厭過的同學...害我還很認真的在想以前我討厭誰...原來是騙人的啦...呵呵!!
大家都來齊後,我們便開始享用晚餐...和大家聊聊天,有些同學我記得他們的樣子,可是卻忘了他們的名字(是有點沒良心的行為啦...哈哈哈!!)坦白說有些別班的我根本都認不出來...真糟糕啊!!別怪我.嘿嘿!!同時當然也有人不認得我啦..(因為我變漂亮了嘛...才怪..夠臭美...哈哈哈!!)

除了吃外,還有準備遊戲給大家哦...

第一個遊戲就是這個口咬著水管,然後將樹膠圈傳給下一位..直到整組人結束,哪一組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就是勝出..整組人每位都有RM50的獎金哦!!(眼睛發亮...哈哈哈!!)
有獎金的吸引力...第二個遊戲我就參與啦...創意服裝比賽,也是一樣6人一組...用準備好的報紙和繩子等等的東西來做個創意服裝..

我們組的模特兒就是這位高大威猛的家泉同學啦...本來我們的主題是白雪公主的,可是後來弄到變成了有胸部的唐山藏..利害到...笑死我了!!嘩哈哈哈!!
很順利的,托大家的投票支持..我們成功得了第一名..得到了獎金RM50..炫燿下..哈哈哈!!
第三個遊戲就是這個忘了叫甚麼名...不過很好玩,無論是玩的或看的..大家都笑哈哈的樂在其中哦!!玩具鐵鎚就是拿來拍手製造出bi bi聲用的啦..嘿嘿!!而這遊戲的勝出者就是子龍啦..
當晚還有個最佳服裝獎比賽給所有參與的同學們...成功勝出的就是這兩位啦..戴上了皇冠,手領了仙女棒..多專業啊..哈哈哈!!!

後來大家談談天...一起玩玩,還拍了不少照片哦...在這和你們分享下...
這張說好要搞笑的...可是只有我一個在扮吧了..呵呵!!
我班的班級照,第2排的怎麼是我最矮呢??(下次要記得穿高跟鞋了..哈哈哈!!)
大約11.xx左右,大家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聽說還有一些同學們還到mamak檔喝茶到凌晨3am左右..夠力!!這時候我早已變成一只豬了..呵呵!!

11 則留言:

  1. 好厉害,这个聚会很正式的感觉。
    能和旧同学见面寒暄很不错喔~ ^^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和小學同學失去聯絡了...
    唉...連名字都忘記了, 不懂怎樣找...

    回覆刪除
  3. 太太 happening 了吧!!
    小學同學叻!!!還可以醬來聯絡有可以醬玩!
    爽到!!!

    eh?! 醬你贏了 RM100 哦!!

    回覆刪除
  4. 小黃瓜 ~ 對呀..真的感覺很不錯..很感謝主辦的同學們..還聽說以後的聚會可以會邀請老師一起哦...

    單眼皮 ~ 哈哈哈!!你們以前有寫紀念冊的嗎??

    Cacing ~ 我贏了RM50罷了啦..第一個遊戲我沒參與..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wahahahha..很爽酱horrrr..
    还得了第一名!! 太好了!!!!
    看你玩得多开心~~

    回覆刪除
  6. 哦,你是培英华小的,我也是,不过应该小你一年。

    回覆刪除
  7. 哇~~ 我想我和我的小学朋友都分散东西了. 不要说喝茶.... 就连联络电话都没有.

    回覆刪除
  8. 豬豬 ~ 對呀...你們也趕快搞一個吧!!

    ah Hui ~ 原來我們是同校啊..很巧..可能大家以前有見過哦..哈哈!!

    Andrew ~ 難免的..畢竟大家也畢業太久了..也就是說開始老化了...嘩哈哈哈!!

    單眼皮 ~ 坦白說..我的好像也是不懂去了那裡...不知道現在的小學生還有沒有這種寫紀念冊的玩意..呵呵..

    回覆刪除
  9. 跟同学在一起,真得很开心,我只有在新年的时候,才可以和同学相聚

    回覆刪除
  10. 哇塞, 你们的同学会还有奖金,礼篮拿, 不赖磊,籌委們真用心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