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綠之旅度假屋

上一回和V Snap成員們去吉膽島時,還記得那裡有人在介紹吉膽水上度假屋...讓我想起了兩年多前和朋友們也到過這哦..記得還答應單眼皮說要給他們看照片..嘿嘿!!好啦...現在就自己來回味下,順便也做個分享吧...(看到自己以前的樣子..好笑咧...哈哈哈!!)
記得那時候這個旅程是我建議和負著的...然後還約了這一班豬朋狗友一起去玩..開心哦!! 這里是一個養魚廠,親切的老闆點子滿滿的創造了這個水上度假屋..其實來這裡度假的大多數都是釣魚愛好者..好像是熟客多..除了有過夜度假配套外,這裡也有提供當天來回參觀的配套哦...
看看上面照片的這一排就是這裡所謂的(綠之旅海上养鱼场度假屋)...每當船隻經過,這裡都會搖動..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到訪,老闆擔心我們會不習慣睡在這種地方,擔心我們會頭暈等等的,所以安排了我們住在搖晃比較不會那麼強的地方,就是上面的照片的第2層..這裡還有出租魚竿哦..不過魚餌就要自己準備啦...

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這..其實沒有幾個人是來釣魚的..就是來玩玩聚聚,順便體會下這裡的生活嘛..呵呵!!還記得來到時,我們就匆匆忙忙的跑去釣魚..(當然不是釣養魚池裡面的啦...是外面的..哈哈哈!!)
這一只就是我一放魚勾下去就立刻上勾的貪吃魚...利害嗎??

其實是騙你的啦...一放魚勾下去就立刻上勾的貪吃魚是這只啦..(上面那張是做假的,cut and paste的)...嘩哈哈哈!!不過那時候真的很興奮,可是我不敢碰他,因為他會跳來跳去的....我只是在那邊亂喊亂叫罷了...呵呵!!

晚上我們在這享用BBQ晚餐...材料是自己準備來的,炭爐是這裡借的...還記得那時候鷄羽忘了拿出來退冰..結果冷凍硬硬很難插..哈哈!!

吃飽後,我們就玩玩麻將和Rummy...有些就繼續釣魚...暗暗的天空,走在這裡有點危險的木板上,確實有點害怕...不太習慣...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天啊!!我的其中一只托鞋不小心掉进了海里,粗心到..奇怪的是托鞋掉进海里直接就沉了下去,不是浮起來的咩??結果沒得見撿回,就乾脆不穿鞋在這走動..還好Jarron有準備多一雙鞋子...就借來穿出吉膽島時才買雙囉...嘿嘿!!
當晚最勤勵釣魚的人就是可樂先生啦...看看他的其中幾只戰利品,那只魔鬼魚他說不是上釣的,是他拋勾時勾到它的背上來的...好可憐的魚啊...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魚...恐怖下!!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後,在這吹吹海風,準備Check Out了...在我們的配套里每個人可以得到一只魚(忘了名字..)不過後來我們跟老闆換了這條大魚,再附送兩條小魚..準備到吉膽島上的餐廳一起享用哦...
等待船的當兒,拿了我那時候剛買不久的Digital Camera來玩..尤其是這個連拍3張的模式...一張照片里有三個自己..好玩好玩...哈哈哈!!..山龜下....
大概中午時刻...我們就離開了這裡啦...也算是難忘的經驗和旅程...下次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看看啦...

12 則留言:

  1. Nice fishing trip...good to relax as well ;)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啊小鎮真的blog給我看!!
    你那張cut and paste真的騙到我咯...
    當看到那條小魚我就有炸到的感覺了哈哈.
    很幽默哦哈哈哈.
    我也很想去住住看叻!! 我喜歡晚上釣魚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听过。。
    住酒店有的送鱼

    强啊!!!

    回覆刪除
  4. 给你笑死!!!
    还cut n paste !!!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以前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宋宋宋宋宋~~~

    现在当然更美得多多多多多咯哦哦..

    p/s: 干吗这样对你的男人?? 把椅子套在他身上.哈哈哈阿..可怜到~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还真的给你偏到tim~
    好像很好玩这样hor...下次我们人少少去玩过^^

    回覆刪除
  6. David.. yaya,do u still remember last time i borrow the fishing equipment from u.. haha!!

    單眼皮..哈哈哈!!小女子一言,四馬難追嘛..可以騙到人..爽啊!!哈哈哈!!

    北西..對啊!!可能因為是養魚場的關係吧..所以有住有送囉..嘿嘿!!

    豬鼻晶..以前真的很宋啊..獻丑了..呵呵!!那椅子是他專用的..他自己要背帶的啊...不是我叫他背的..冤枉啊!!

    小雏菊..好好好!!下次有機會我們"人少少"一起去哦...

    回覆刪除
  7. 印象中的吉胆岛除了那股味道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好玩的,不过看了你的blog之后,应该再去体验一下。

    回覆刪除
  8. 量嫂 ~ 對啊..蠻大條的...

    戴倫 ~ 這是在海上的..跟吉胆島有一段小距離...可以去試看這不錯的經驗哦...

    回覆刪除
  9. 以前的小镇有点小可爱,
    还穿卡通衣,
    还有拿着几十个水壶~

    有点像小学生旅行哦~

    现在真的是美很多多多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0. Sky ~ 你沒講我還沒發現到原來我拿著這麼多水瓶的...哈哈哈!!現在美多多啊..爽到..娃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哦哦哦!!!可以钓鱼的哦!!!好像好好玩的叻~呵呵

    哇!那 photoshop 下去的都看起来蛮真下~没察觉还真的不知道~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