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老闆請客哦!!

兩個禮拜前的星期三6-8-2008星期四7-8-2008,因為公司7月達到理想業績,所以大家要求老闆請客..老闆果然請客哦...好開心..哈哈!

因為午飯時間有些職位的同事是輪流出去吃午餐的..所以就沒得大家一起出外吃..原打算Order Delivery Mc-Donald的,可是因為數量多需要兩個小時才能送到(夠差,誰能等這麼久啊??),所以碧虹和Seon就犧牲出外到附近的The Store去買囉..

這份就是碧虹替我選的啦..還有個Olympic的玻璃杯,是特別的哦..hohoho!!(蠻大份的,還有Onion Ring, 不過吃不下了,分給其他人吃...呵呵!!)第一次吃Mc Chicken Deluxe, 很好吃哦!!
第二天的Pizza Hut午餐原本是Summer(公司的Sales Girl)要請客的..可是後來不知道為甚麼變成老闆請客了..所以我就負責吃吧了囉...呵呵!!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老闆和大家共同的努力達到業績..真的希望每個月都會有這麼好的成績..雖然是辛苦點,就是希望將來會有更多的收入和獎勵哦..哈哈!!

5 則留言:

  1. 哇~~有这么多pizza 吃~~你老板好好哦~
    不过我老板也好好~今天请我们吃big apple donut~

    回覆刪除
  2. 回应 ET女子,这个好像是“拿景”,不是“振兴”哦。

    回覆刪除
  3. haaa..我不會這樣覺得啊!!有好過甚麼都沒有啊..各有各好哦..

    回覆刪除
  4. Wah lau! So many pizza's and Mcdonald's!...haha Tah Pau some for me mah!...hahaha. Hope your company will keep on continue the success and reward you all more. Gambateh!

    回覆刪除
  5. 《这个好像是“拿景”,不是“振兴”哦》
    什么意思,我不懂???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