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和德士司機吵架了!!

昨天(22-8-2008)晚上去醫院探望建燊時..遇到了一個"超級三八白痴沒腦的印度人德士司機"..講到就有夠氣的...真的差點爆血管..

昨晚我在找停車位時..就看到一對馬來夫婦正往在我前方的停車位拿車,我就打了Signal在旁邊等待..那對夫婦也有看到我在等了..所以就快速開車倒退..打算讓我進去..就在這個時候..莫名其妙的看到了前面隔了5 / 6輛車的一輛德士開始倒後退..并沒有出示任何的Signal..我就還以為可能走過矓了..倒退一些罷了..後來就覺得不太對勁了,因為他倒退了很多直到原本要駛出來的夫婦的位置還開始打Signal..搞得那對夫婦的車很難駛出..慢慢駛出後,那對夫婦因為被徳士頂住了,所以就讓我先進去,然後他們才能從我的位置駛開..

在我帕著車的時候,就聽到了那輛德士在horn了..我不理他,因為我先等的,而且也規規矩矩的等..不曉得他是不是之前沒看到我在等了..停好車後,那個"超級三八白痴沒腦的印度人德士司機"竟然下車哦...可是我一點也不怕他(因為當時候人很多,附近都是坐滿人的餐廳..)..我碩好車後就理直氣壯的下車,他走過來跟我這樣講...

Stupid Teksi : How long u waiting here?
Me : I am waiting since they walk to here, long time i put signal and waiting here, is u din't mention it..
Stupid Teksi : U lie laaaa..bra.bra..bra..(不知道他在講甚麼...)
Me : hey, is u waiting so far and never use signal... then suddenly turn back.. is u want to steal with me, still want to scold people aaaa!!!
Stupid Teksi : I no want to argue with u laaa ...
Me : u can ask the people along here, see is your false or my false..

然後他就上車了,真的很氣,還惡人先告狀...你們來評評理..他是不是很過分??還要下車來問我等了多久..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候為甚麼一口氣比手畫腳的跟他講了這麼多英文,還蠻流利的,只是可能句子都很爛啦...好像很芭辣那樣,第一次leiii...平時我罵人一定輸的...哈哈! 當時候餐廳里的人都望向我們這裡..真的是破壞了我的心情...可惡的傢伙..遇到這種人真倒霉!!

6 則留言:

  1. 最后位子也是你的啊。。。
    你也赢了咯。。。
    哈哈。。。

    回覆刪除
  2. 坦白說..如果那裡沒人的話,我就不跟他爭了,因為不懂他會對我的車做甚麼事情...嘿嘿!

    回覆刪除
  3. 做得好~! 我撑你~!
    不必怕他们的..
    根本就是没脑的人说没脑的话..
    嘿嘿..我骂人的时候英文通常都很流利..
    平时讲的时候都..ki ki ka ka..
    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气到头上去,刺激到我们的语言细胞了...
    muahahaha...

    回覆刪除
  4. 是囉..可能很生氣了就bra bra bra.. 自己有沒有講錯也不理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佩服佩服... ^_^ ... 是我的话,可能已经尿出来了... ^0^

    回覆刪除
  6. SwanKiat,有影無..你會尿出来才怪,如果給你,他一定沒得剩了...hohoho!!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