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建燊出院了囉!!

昨天(23-8-2008)早上接到建燊的電話,說他可以出院了,因為醫生禮拜天不在,所以拜六就可出院了(原本打算禮拜天早上才出的)..醫生是不太建議他這麼快出院的,因為他的心臟在走路時都比正常人來得快很多,除非他說家里有人照顧才可讓他出院囉...

哈哈!那個剛出院說自己走路很像老人家的建燊..看到外面的天空和太陽,高興的說終於可以曬到太陽了..笑死我了..他還說自己已經在監獄里度過了13年(13天)..度日如年..哈哈!

這次他大病了一場,在醫院里渡過了13天,醫院的三蒸海味還不能喂肥他..回到家後量體重竟然瘦了4kg..(好羨慕啊!!..touch wood!!開玩笑吧了啦,我才不要這種減肥法..呵呵!)瘦了4kg,最明顯的地方就是肩膀,手和腳..躺了整倆個禮拜的醫院..手腳肌肉都鬆弛了..唯有肚瀾還是一樣大..哈哈!!

不過出院回家後還得小心照顧,醫生交代不能去太多人的公共場所..畢竟身體體抗力還沒完全恢復嘛..所以希望他能早日完全康復啦..呵呵!

4 則留言:

  1. 噢,那张照片……有夫妻相哦。

    回覆刪除
  2. 咳喲..這是他出院是我自己拍的,角度抓不准,歪了,我的臉被吃掉一點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Congratulations to Code finally discharge from the hospital...So you must take a good care of him!..hahaha ;)

    回覆刪除
  4. 可以 shabu shabu 囉!!! hehe!!!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