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刁曼島之旅..

鏘鏘鏘!!我來了,新鮮滾熱辣的刁曼島之旅上載了…期待已久的刁曼島之旅竟然這麼快的就結束了…不要, 不要,不要啦!!很不舍得,還玩不夠..能不能多待在那兒多幾天喔..如果能的話是多幸福的事啊!!我還要在那裡吹海風,浮潛,唱歌,玩遊戲,拍照,吃ABC…享受輕鬆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哦…

曉真啊曉真!!清醒吧..不要在做夢了!!
繼續你工作的生活吧..不要想太多了啦!!

喔! 喔! 喔! 清醒了..不能發夢了,被人追趕了..一直問我怎麼還不update我的刁曼島之旅行程呢..比我還緊張!!不是我不要快啦,在累計著照片嘛…呵呵!

這趟離家出走參與的人有:
我, 詩晶(陳雷公),饶維桀(老猴),莉婷,義安,阿杉(杉蔡),阿奇(OK先生), Jason, Xris和Chloe(塊二)..共10人..


特別名謝的人有:
饶維桀(老猴)和阿奇(OK先生) -
從Larkin到Mersing的來回載送,讓整個行程順暢的進行,不必有時間的壓迫....(花精神哦..)

老猴的舅舅 –

借了我們他位於Johor Setia Indah的家,讓我們逗留住了一天..

阿奇 –

他的版本口頭禪(oK)讓我們增貼不少的歡笑,還把它帶回來了吧生..哈哈!

傑,奇,杉,Jason,塊二和Xris –

謝謝陪伴等待直到我們上了回家的巴士(感動..wuwuwu!!)

大家 –
互相配合, 互相拍照和互相照顧,還有一起被海蟲咬...哈哈!

31-7-2008 (星期四晚上)
出發囉…義安,莉婷和陳雷公來到了我家,我們一起到巴生巴士站後就出發到Johor Larkin啦!!(在巴士上半睡半醒狀態..還遇到了”小強”一家大小出來逛街..嚇死我,結果跟陳雷公換位,因為他不怕”小強”..每次都是他幫我擋”小強”…好感動哦!謝謝你…哈哈!)大約凌晨4am就到達了…老猴,阿奇和阿杉接我們到老猴舅舅家休息哦..

1-8-2008 (星期五)
這一天也是農曆的七月初一…邪!!(還好出門前沒被媽媽射飛彈..嘿嘿!)不過呢,出去玩當然不要想這麼多啦..開心聚在一起就好…哈哈!
我們在柔佛吃完早餐后就開始出發前往Mersing碼頭了..两輛車出發,駕車的有我們的帥哥老猴和OK阿奇…大約10.20am左右,我們就上船出發了…Bu Bu..Ding Dong Ding Dong..(又不是坐火車啦..亂來配音..傻傻的!!)嘿嘿! 在船上我們就eiii…..當然是拍照啦,還用說嗎..哈哈!藍藍的大海,吹吹海風,拍拍照,暈暈睡睡的,大約1個小時半左右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爽啊…太陽超大粒的!!熱和變黑肯定離不了我們…呵呵!!

我們這次住的酒店就是Tioman Paya Resort囉(老闆人很好..和藹可親的樣子), Check in放下行李了后,我們便到海邊的一家馬來餐廳去醫飽我們的肚子..我選了Nasi Pataya,還不錯吃..最顯眼的就是這裡的ABC紅豆冰啦..熱熱的天氣來碗冰冷的ABC…好吃好吃!!棒啊!!填飽了肚子后,就各自回房換泳衣準備到這裡附近的小瀑布玩水囉….走了一小段路,終於來到了...下水了…嘩!!冷死了..很冰的山水..就在這裡鬧著玩的..順便來個天然SPA Jacuzzi…哈哈!(我在這裡被拍了很多有夠丑的照片..肥肉夠多..恐怖..哈哈!)
玩了山水后就到海水啦…租了救生衣和浮潛鏡后(共RM13),我們走了蠻遠的路去到了浮潛的地方,在這裡有很多很滑的石頭,義安就不小心在這裡被割傷了3痕,留了很多血..慘.!!好不容易等到止血了后,我們才開始慢慢的浮出海…較美的珊瑚都得必須游得遠些才看得到..這裡有很多的黑色長滿刺的海旦..海旦的眼睛好像在看著你那樣,好恐怖!!而且如果被海旦刺到會中毒哦…所以要小心,避免受傷!! 還有一樣對我來說很新的生物,就是所謂的"海蟲"(老猴講的)..它是一個很小,透明的生物,在浮潛時,他會咬你,你看不到它的..當時候你就會有一股很刺痛被割到的感覺..我們都被咬了很多次..一直在那邊唉唷來唉唷去的..哈哈!(這些生物我在熱浪島和浪中島浮潛時都沒遇過的..所以覺得很奇怪..)..當天我們共去了兩個不同的地方浮潛..都是在酒店附近可走到的地方…一直到應該是徬晚的時間,我們便會房間沖涼準備吃晚餐了!!
晚餐酒店準備的食物味道還蠻不錯的…合胃口(中餐的煮法),有魚,包菜,蛋等等的..吃飽后大家到了海邊和其它酒店去走走看看,聽聽歌…還有一邊吹海風一邊吃冰淇淋哦!!逍遙自在的..感覺真好!!當晚大家都很累了,可能是前一天沒甚麼睡到吧..所以10.30pm左右大家就各自回房休息了…打算補充精力,隔天再繼續瘋狂哦!!呵呵..

2-8-2008 (星期六)
一大清早我們就起床準備遲早餐了,因為9.30am就得出海浮潛了…早餐吃的有烤麵包,熱狗,蛋和黃豆等等..貪吃的我們還特別跟老闆要求每人多一條熱狗..老闆人很好就叫廚房準備給我們囉…哈哈!(夠大牌..)吃飽了后便會房準備出海浮潛的東西..帶我們出海的負責人名叫Vincent, Beach Boy樣子..(當然啦,不然怎麼做領隊..呵呵!!)
我們10人一輛船,都是自己人,沒外人,外人領一輛…爽啊!!在船上拍照的拍照,擺post的擺post, 暈倒的暈倒…哈哈!還來了個大合唱”捕魚歌”….義安竟然忘記歌詞 (你的童年去了那裡??) 饒維桀就一直在懷念著過去的”訂做一個天堂”哦…想起來是蠻懷念的啦…都還圍繞在我們的腦海里…在船上拍了一大堆的38照…記載了點點滴滴..(糟了,真的中毒了..寫著寫著..很懷念啊..為甚麼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快結束??)不過在船上太陽曬的還蠻猛的,怕黑的我就拿了別人的浮水衣遮這遮那的..哈哈!
第一站就是”Duty Free Shop”免稅店..裡面大多賣酒類,禮品等等的,巧克力的種類很少(而且不怎麼便宜..)我在這裡買了一枝”法國朗酒”..(媽媽叫我買的..嘻嘻!!)..過後呢第2站就是到Marine Park去餵魚哦…在這裡,那两只不穿浮水衣的猴子(奇&傑)魄不及待的直接跳下水游到了浮台上..然後我們才慢慢的浮過去在浮台上餵魚..很多很貪吃的魚喔…這裡剛下水時,只見魚,見不到低,好像很深那樣..感覺有點…嘿嘿!不過後來游游下..eii,還真的有老猴說的海底下有石灰製作的桌子椅子(我還以為他開玩笑的)..有些還長了珊瑚哦..很特別哦…大家游累了后便上岸在碼頭橋上吃飯盒午餐了…嘿嘿!
第3站就是船隻帶我們來到了海中間的一個小島附近,船就停在海上..我們才下水浮潛哦..這裡的珊瑚比較多也比較美,魚的種類也不少,還有小丑魚(Nemo)哦…當然還在咬你的海蟲也不少..可是沒法度啦..要欣賞就得忍耐囉…呵呵!!..err..大概游了多久??忘了(在那裡變得不懂時間是幾點了…哈哈!)..等到大家都游夠后,我們便離開了這裡..回resort去了..
大家都稍微梳洗換便服后..我們又再次出發到馬來餐廳去享用ABC和Burger Special啦…(這次的ABC是阿奇有份幫忙弄的哦..還好沒把人家的整間檔口弄翻…wahaha!!)吃飽了后,我們便到附近诳诳拍照,義安就在Souvenior Shop里買了一間背心..(有收穫,不錯不錯..嘿嘿!)..走得悶了,有人建議放風箏(麗婷帶來了兩個風箏)..我們便立刻回酒店準備風箏(好可愛,顏色很顯艷)..到了沙灘上,原來放風箏需要一個拿線跑,令一個人拿著風箏,等到跑遠了才放手..我拿風箏的時候,跟著前面的人跑,結果鬧了笑話,哈哈..夠笨!!(沒放過風箏嘛..)由于沒風的關係, 風箏都飛不起來(有點失望)..我們就在沙灘上拍照..甚麼樣子都出來了…呵呵!!
接著呢我們就還不懂得甚麼叫累..還想玩排球..就抽籤分組..一開始呢是我,晶,傑,奇和塊二一組,後來因為我們的組太弱了(3個不會打)..就把塊二和阿杉調換..氣勢就轉了些..得了些分數..不過最後還是慘敗了..(不好意思,都是我不好,不會打亂來..哈哈!其實是我們放水想要贏酒喝,你們才會贏的啊..死都不認輸..哈哈!)直到天快黑了,我們才回房梳洗準備晚餐時間囉…

今天的晚餐是BBQ,有Chicken Wing, Sotong, 熱狗和魚等等的..還有炒米粉和炒面..吃得飽飽的..本來約好是想吃冰琪淋的..可是太飽了就沒買囉..結果就到沙灘散步走走,坐坐,談談天,聽聽歌,喝點啤酒等等的….
由于老猴他們在Duty Free買了整箱的啤酒,所以就決定今晚要解決掉它..光喝啤酒好像沒甚麼玩意,也很難喝玩,所以我們就決定玩牌”心跳一百”…輸的人就得喝一杯,結果阿杉是第一個倒的..很快的他就睡著了…哈哈!!手氣不好的我也一直搶不到獵物..所以輸了好幾次,最後玩了3次的”烏龜”,我就當了兩次的”烏龜”..冒冷汗!!(還好義安,阿奇和老猴幫我頂了好幾杯,不然第2個倒的人肯定是我..)最大的贏者就是Jason,沒輸過的..所以到最後最清醒的應該就是他…玩到最後幾瓶啤酒時,義安竟然還說一點醉意感都沒有..硬要我們陪他喝玩最後的幾杯!!結果阿奇倒了…只剩下我,晶,傑,安,婷和Jason, 我們6人傻傻癲癲的,有點Blur,不過還不去睡覺…結果還跑去沙灘看著已退潮的海..半醉半醒的直接躺在沙灘上談談天,聊聊心的,唱唱歌的..一眼望著佈滿星星的天空(好美啊)!!..直到應該是2.30am左右吧,本來還打算在沙灘過夜的,可是忘了誰說要回房睡覺了,我們就走回房間直接見周公去了..當晚很好睡,一直到天亮了..

3-8-2008 (星期日)
這一天得很早就起床了,因為9.30就必須準備Check Out了..糟糕,頭有點痛..!!起床洗澡時發現到痙項的四周圍發了酒膜..慘!!我們收拾了行李后便check out了..在碼頭等待船時,有些人在發呆,有些就去拍照..再來就是玩牌啦..解悶嘛!!呵呵!!
上船了后..望回刁曼島多一眼,真的好依依不捨這裡喔…後來就在船上進入了暈倒狀態…因為太累了,曾機會在船上睡覺嘛…哈哈!真的是睡到Mersing的碼頭..夠豬..呵呵!!(不過舒服得多了,也精神回來了哦…)

回到Johor后,我們去了Tebrau City Jusco用餐..接著就是去Red Box唱K哦..在KTV里有唱有跳...而且還發現到了有人是深長不漏哦..原來阿杉的歌聲還不錯哦...佩服佩服!!(讚你一下,尾巴不要翹得太高囉...)哈哈!我們待在Tebrau City 里直到大約7pm..過後就回老猴舅舅家休息看看Astro..
後來就出外吃晚餐直到大約11.xxpm左右才回家梳洗..梳洗后大伙兒還聚在房間搞笑聊天和拍照,還有拿著轉真給酒店的個人資料在研究裡面誰是最老的..哈哈!結果最老的就是Lim Chin Ho啦..一個個還不認老..推來退去..難道年齡也是男人的秘密??...哈哈!!

4-8-2008 (星期一)
6.15am就起床了..因為義安和麗婷的巴士是8.30am的..所以我們得早做好準備..吃了早餐后就往Larkin巴士站去了..還好時間剛剛好,沒遲到..結果是巴士遲到..呵呵!!而我和雷公的巴士是在9.30am..他們也陪我們在巴士站等待,巴士來到時還幫我們兩個矮冬瓜放行李到上面的行李箱...(好體貼..很感動...哈哈!)..巴士很準時的就開動了,全巴士只有我們兩個華人..其他都是友族們..在巴士的一路上半睡半醒的,腦海里一直環繞著這幾天的事情,有搞笑的,三八的..不停的在腦海里出現..真的好不舍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能慢點嗎??叫我慢等對嗎..嘻嘻!!

嘩!!這片部落格是我寫最長的一篇..嚇到!!不過好像還有漏了東西沒寫那樣...呵呵!!

如果想看更多我們在Tioman的生活照可遊覽我的相簿哦!!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tioman_life

12 則留言:

  1. 沙发~~~~

    真的很长哦。。。RF

    回覆刪除
  2. 你的日期是特地写农历的还是???

    带我们出海的不是叫alan咩??

    回覆刪除
  3. ooo.. 嘿嘿!不好意思..日期寫錯了(blur..)..現在改對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太感動了啦!! 再看一次所有還沒看過的照片..真的是自己傻傻在笑咯~
    還有..還有..還有...
    感動的想哭了~~~

    照片真的很動人, 張張都那麼多畫面!!
    向所有'搾機'的你們(包括我啦~哈哈!)致敬了..welldone!!!

    回覆刪除
  5. 是Alan嗎?不是Vincent嗎?有誰可以確定下呢?

    回覆刪除
  6. vincent 啦~ 我沒聼到alan 這名字叻~
    真的好長的一篇遊記,記載詳細。good job:)
    在海邊低角度和椰樹一起的合照好漂亮哦~
    可以借用你edit 的合照放在我的frenster 裏嗎?

    回覆刪除
  7. 可以啊!沒問題!難得有人欣賞..哈哈!

    回覆刪除
  8. 真的非常的棒~
    搞得我也很想与你们一块去玩呢~呵呵~
    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大家难得一起出来聚聚~
    是非常美好的事哦~
    让我好怀念以前的求学生涯~
    哈哈~
    你们好棒~
    也希望你们可以把这份珍贵的友谊长存~
    真佩服晓真的细心~你的部落格好精彩哦~
    ^^

    回覆刪除
  9. 开心,每张照片,每个字眼都散发着开心!!!
    Wendy..^-^

    回覆刪除
  10. Hwa Hwa - 謝謝你欣賞及讀完我這片"長篇大論"..好感動哦..wuwuwu!!

    Wendy - 真的好開心!!很難得再有這種聚在一起的機會了..期待再來..

    回覆刪除
  11. The ais kacang look nice!..haha..

    Wah so nice ur trip yah..haha juz look at ur photo only feel faster wan to go holiday liao!...haha

    回覆刪除
  12. 好長的游記喔,好好玩的旅遊喔, 好好好棒的照片喔!!! 看完後, 好好好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