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刁曼記載小片段...

我回來囉!!部落格還沒時間寫..照片也還沒收集齊全...所以先來個前菜熱熱身吧!! ...哈哈!看看我們在那裡時義安用手機拍下的video小片段...回憶下哦...

這個是訪問篇哦..很榮幸的以我的重量來協助他們讓船不會亂搖晃..(還不快謝謝我啊..)呵呵!!

放風箏囉...飛呀飛,跑呀跑!!eiii..掉下來哦...因為不夠風嘛..哈哈!

哈哈!看看這個在船上的..有人在吹海風,看風景等等的..還有人暈倒哦!!

老猴夢想成真了..終於可以在船上唱"訂做一個天堂"了..爽!!
嘿嘿!更多的主菜將會再來哦...耐心等待吧!!我也想快的..會儘量啦...Gan Jiong..!!..呵呵!!

6 則留言:

  1. so nice the trip!!! i oso wanna go ....
    u all are so funny ler...
    some more can do so much activity at there.. not bad not bad

    回覆刪除
  2. wahaha! really very very nice and miss much the time enjoy there!!

    回覆刪除
  3. -_- ||| 本人晕船 + 困~~ 结果一个小时多的船行就在睡觉。。。。。

    回覆刪除
  4. Wah! got video somemore..keng!..haha you guys really have so much fun...cool!..

    回覆刪除
  5. s莉婷,如果不是吃了暈船葯先,相信我也是會Blurrr..嘿嘿!

    Tailoh, is really nice and cool, still got a lot of fun photo, share with u again!!..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