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KTV+公司里慶生記!!

上個星期五(4/4/2008)晚上8.30pm,和同事們到Klang Parade的News KTV去唱K哦...當天的聚會是因為他們要替我慶祝生日(Pai Sei, Pai Sei...)當晚全場的人都有唱歌..除了Ruyee, 燕妮和碧華沒唱吧了..因為大家都是歌王歌后,有些還臥虎藏龍,一謎驚人..所以我唱歌的機率就少了..哈哈!然後hooo..叫他們不要買蛋糕,他們盡然跑去買蛋糕..嚇到我一跳..當晚大家好像都玩得還不錯,蠻開心的..氣氛也蠻high的..嘻嘻!
結果回到家後我睡不著了..每當晚上我說太多話或太興奮時都會睡不著...慘! 對,差點忘了,在唱KTV的中途中,陳雷公和婉寧兩位大美人盡然冒出來找我..哈哈!原來他們是來交禮物給我的..興奮..謝謝你們哦!哈哈!
星期一(7/4/2008)呢..放工前在公司了有個小小的慶生會..就是唱生日歌,切蛋糕,講笑話,吃蛋糕和拍照囉..蛋糕的味道蠻不錯..很好吃!謝謝你們哦!

4 則留言:

  1. 你的同事們都好好好愛你唷!!
    那你一共切了幾粒蛋糕啊??
    哈哈!!

    回覆刪除
  2. 到現在共切了3個..嘿嘿!還好啦...

    回覆刪除
  3. 开心就好。。 真不好意思。。 原来你也像小朋友一样,玩过头,不能睡。。 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