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2008年生日禮物秀!!

這都是我在今年的生日收到的禮物哦...(來來來..拍照做個紀念和紀錄,免得有時候忘了是誰送的...嘿嘿!)

建燊帥哥送的Sony Ericsson W660i 手機...很喜歡+超級喜歡...(哈哈!)

詩晶哈尼和婉寧大零送的精美首飾品 - 項鍊一條+貓型耳環一對..(美美美..喜歡!)

家玲送的Esprit實用盒 - 毛巾一條+面巾一條+手帕一條..(實用..好好好..喜歡!)

詩美,PBCB和義安送的Kate牌子Eye Liner一支..(Good..剛好是我想要買的!..喜歡!)

大佬送的Golla粉紅色手機套一個..(爽..可以裝我的新手機了..喜歡!)

小麗和佩薏送的流行小包包一個...(嬌小玲瓏..方便協帶..各種場合可用...喜歡!)

還有麗群用了我的名字付了SGM會館供養費,幫我積得...(感動..!!)

最後呢...就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啦..有白色包包一個和一個Sporty 手機套...(喜歡的不得了...)

在這裡向各位兄弟姊妹,同事及朋友們說聲謝謝..不管有沒有禮物,我也真的謝謝你們伴我度過快乐與難忘的生日..感動...

6 則留言:

  1. Wahh!...get so many present sure very very happy ohh!...haha ;)

    回覆刪除
  2. yaya! is quick happy.. but if without gift i will also happy with the time we all join together!!

    回覆刪除
  3. aiyoyo... really pai sieh coz no prepare the gift for u..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啦~我覺得第二份最最最美囉..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Reply to kenix - 不需要禮物我也一樣很開心的和你們在KTV一起慶祝哦..

    Reply to 豬鼻晶 - 第二份是美啦..可是在我心目中每個都美哦..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