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我的生日!!

4月6日是我的生日哦!當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去餐廳吃飯(爸爸請客)..吃完後便回家了.回到家後,因為我沒帶鑰匙,所以就和媽媽他們在屋外散散步等待姊姊和妹妹他們回來..奇怪,等了很久怎麼他們還不回來呢??明明就是同樣的時間從餐廳離開啊..原來他們偷偷跑去買蛋糕了,怪不得那麼慢啦..可是我真的一點也沒想到,太笨了..嘻嘻!
過後就和家人在家里慶祝我的生日還有吃蛋糕囉..我的白痴妹妹和姊姊買了一個party帽子給我帶..好好笑!不過還是覺得家很溫暖很幸福很開心哦!!

4 則留言:

  1. 欸..小姐!!
    也太溫馨了吧~好開心哦~~
    家里帶來的溫暖..永遠是最窝心的!!

    感恩!!

    回覆刪除
  2. What a warm family birthday celebration for u! ;)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