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無良份子的所做所為!!

今天早上當媽媽開家里後面的門時喊了一聲..原來是家里後面離芭內的糞池蓋通通被人偷走了..這一定是在昨天半夜無良份子幹的"好事"!!真是人渣的所做所為!!氣死人了..
這不只是我們一家中招,後面另外3家也被偷了..一家有5個糞池蓋,所以這麼多家,算算下肯定賺死那人渣了,還不只糞池蓋吧了,連我家放在溝渠方便走路的那種鐵洭也被偷了!!真是可惡..想想下都是因為有那些無良的收購商家,才會使到這些人渣偷這些鐵去買..真的很想詛咒他們!!

還有,今早我也播了電話打算去報警,因為覺得這件事總不能不了了知嘛..前兩個禮拜我家後面的鄰居們已經一共不見5個煤氣桶,我家的煤氣桶有上鎖,所以沒被偷..將來就不敢肯定了!!當我播電話去報警時,我告訴他一切,然後他只問我在甚麼花園,不用我給地址..我就問他該怎樣做,他竟然叫我去警察局報警才會ambil tindakan哦..簡直就是放屁嘛..他不是應該到現場了解情況的嗎,這個真的是芝麻小事嗎?要上报紙了才會算嚴重啊??那裡可以這樣辦事的,如果我們去警察局,他們真的會採取行動嗎??我看慢慢等就有..就是因為有這樣辦事能力的警隊,我們的社會才會有如此多知法犯法的人啦!!悲哀...

3 則留言:

  1. Is terrible nowadays ppl will stole anything to sell it for money.

    Those police is useless one lah. Even last time my house got thief come in and stole something they even say they cannot do anything just can report only.

    回覆刪除
  2. yalaaa.. sometime feel that why we need pay so much tax for this kind of services.. so BAD!!!

    回覆刪除
  3. 唉唷!!
    對囉..就是有這種警隊才有哪麼大膽的匪徒嘛..真是的!!
    有是真的越想越cheng xin啊!!!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