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陳雷公25歲了!!!

哈哈!今天是我的豬朋狗友+好朋友+++...Cally陳詩晶的大日子..在這裡特別寫了這片部落格就是為了要祝賀她哦...豬她生日快樂,青春美麗,工作順利,恭喜發財,萬事如意....好像要過年那樣(嘻嘻!)知道你找到了更好的工作..恭喜恭喜! 希望你的錢包里每天都滿滿的..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每天都笑笑的..哈哈!

誰是陳雷公呢??陳雷公就是陳詩晶小妹妹在學院時代偁自己的名字,从此以後我就叫她陳雷公囉!!最近呢她又為自己取了個名哦...就叫做"多水的豬鼻晶"..歷史的由來是這樣的,從前有個叫晶晶的小女生..時常在熱的時候或者是吃燒的食物時..不聽話的鼻子就會露出一點一點的汗水..就這樣成為了頂頂大名的多水的豬鼻晶啦...哈哈!
相信你們一定很想知道這位"陳雷公+多水的豬鼻晶"是誰對嗎? 她就是坐在我旁邊的這位漂亮姑娘啦...目前是單生嗎??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如果有男士們要她的電話號碼我可以幫你們問問看可以不可以給你啦..HOHOHO!嘿嘿!廢話就到此結束啦..衷心的祝福你的未來過得到幸福和快樂哦!!

3 則留言:

  1. 哇~太感動了!!
    特別為我開一個post..
    嗚~嗚~嗚~嗚~嗚~
    但是也不用醬為我打廣告吧..哈哈哈!!
    但還是要特別感謝一鞠躬..^nn^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回覆刪除
  2. 目前是單生嗎??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

    回覆刪除
  3. 我要我要。。。不管她有没有拉,我是要定了,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哈哈。。。
    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