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剛剛的一場大雨!

今天中午大概12.30pm左右,天空漸漸變暗的下雨了..又是在接近放工時間下雨,好討厭..1.30pm左右我不等雨停了,就打算直接回家..在駕車的一路上,很多地方都淹水了,雨越下越大,很擔心我的車會死火..還好平安到家!
到家後,家里的屋外也淹水了..廁所的水也漲了起來,害得我尿急也不敢去上廁所,因為擔心會有蟑螂..不必說的,我家的沖涼房一定跑上來了很多的入侵者-"蟑螂和蜈蚣"我不敢接近那兒..嘿嘿!在下著大雨的當兒,我閑著無聊便拿相機出來拍一場,把淹水的畫面都拍下來..

直到雨停了,水也漸漸的退了..我就和媽媽一起前往沖涼房打算開始打戰了..媽媽提著剛褒好的電水壺,我就在門外看媽媽打蟑螂和蜈蚣,因為太多了,所以我們就拿燒水來燙,比較快..我在外面亂喊..被媽媽罵說本來她沒那麼怕,被我喊到他也怕了..嘿嘿!不好意思,因為太可怕了!好恐怖...每次這種情況後都會讓我很怕沖涼,怕沖到一半,會有躲在桶邊或門邊的蟑螂跑出來..曾經試過,真的是一召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2 則留言:

  1. 欸~第一次看到你家淹到醬..恐怖!
    我那天也是要去我家那邊打包,看到也淹得很高..就回家了~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