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我的車被撞了!!

上星期天(16/3/2008)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就把我的車送到輪胎店做Balancing..本來以為一粒輪子RM4,4粒就只是RM16..那知道那老闆告訴我其中一粒的Sport Rim歪了,可能是之前我撞過洞的關係吧(都是政府啦,路上的洞不補,晚上時間很難注意到的)所以要敲回原形,老闆算我最低價RM30..敲了蠻久,終於好了,總數是RM42..

然後就到令一間汽車零件店(在中路,靠近詠婕家),我車上的腳踏樹膠墊破了,時常把我車上的地毯弄得沙沙的還有時候下雨天上車時就會濕..所以打算去剪片比較耐用的樹膠墊... 我把車停泊在店門口的旁邊,那時候前面有一輛紅色的MyVi,我特地把我的車退後點,保持較遠的距離..然後就下車..當我走進店里時,突然聽到一聲"Pang..."和一些人的叫聲,我就轉頭去看看..哎呀!那個死王八蛋(紅色的MyVi)竟然撞到我的車了..我就走過去,很明顯的看到那輛MyVi的屁股凹了進去,難後那馬來車主就駕前去,當他駕前去時,他車的屁股竟然彈會原型,連漆也沒脫..還好我的車沒凹進去,不過多了兩點黑點,因為脫了點漆..當那車主下車時,我就不客氣的問他:"Buat apa turn back tak ada tengok belakang punya", 他就很不好意思的說,"sorry, itu reverse senser tak ada function"..真的氣死我了..現在的人駕車太糊塗了..都不用眼睛來看,不知道他們的眼睛拿來做麼的!!

就這樣讓我感覺當天不儀駕車出街,所以裝了樹膠墊後就回家好了..免得破財..我當天也跑去買了TOTO我車牌號碼5296,怎知晚上看成績時竟然開了5294... 差一個字我就中了..看來我沒那種命啊...

2 則留言:

  1. Haha!..nvrm lah, bad luck now and good luck later...poh chai tang nan!

    回覆刪除
  2. 唉唷唷~
    心情一定很難過吧..汽車的東西一有問題就很麻煩了..那裡知道還被多撞一下..嗨唷~
    沒關係..陳雷公相士說:你的財就快來了..繼續努力!! 努力!! (買toto..)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