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傷風喉嚨痛!!

昨天午飯後開始就開始一直打噴涕到今天...好痛苦啊!!這可能是我前天晚上和爸爸一起吃花生所引起的吧..因為吃太多了..發熱氣了..昨天晚上10.45pm喝了咳藥水後就睡著了..怎知道大約1am被我那可惡的小弟吵醒了..他不曉得是不是做了夢起來blur blur去開門打算上廁所..他一直開門開不到,我小妹告訴他門碩著了,不會開啊..我弟弟好像聽不到他講甚麼..在那邊一直開門開不到..我只好硬著頭皮起來幫他開..真是被他氣死了..

這下被吵醒了,糟糕了..感覺喉嚨痛到半命,就起來喝水,然後吃粒Halls糖打算潤喉一下..怎知道還是沒效..很痛苦..直到2am左右受不了了就起來吃两粒的Penadol..希望能減輕喉痛,好好的睡覺..結果那Penadol還真的有效,讓我入睡了..不過半夜間還是起來了幾次喝水,因為喉嚨太乾了..就這樣早上起來時候,感覺好累好累..

到公司上班後也是有點Blur blur, 還不小心把我杯里的水打翻了..弄得桌子和地上都濕了,還好我的幾位同事也即時幫忙我檫..不然如果電腦濕了壞了,我就慘了..還好沒事..等下下午要去買藥水了,"仁敏燕窩批把蜜"這個藥水在我公司附近的一間中藥店可買到..味道和效果都還不錯..我就得靠它來恢復了..

3 則留言:

  1. Mmmm...nowadays more and more people easily get sick. So you must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also..haha..rest more and take early precaution of your body!...;)

    回覆刪除
  2. 對囉~我爸媽也是在那邊kok kok kok~
    我媽也是吃了你講的枇杷膏,立刻見效!
    你幫大佬買的那罐,僅然又我媽完成..哈哈~
    我也是還要去買了..
    你呀你~我病完到你病,不像話!!
    給我多多喝水(嘻~你比我更利害喝水啦還敢教訓你哦~)搜里~~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昨天竟然賣不道那個藥水,老闆說賣完了,看來真的有很多人生病了..昨晚喉嚨痛到我受不了了..就決定去看醫生..今天感覺好多了,不過還是有點痛..昨晚醫生告訴我如果兩三天發燒還沒退就要驗血,怕會是骨痛熱症..嚇死我!!還好現在退燒了..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