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一場傾盆大雨!!

星期一(17/2/2008)旁晚至晚上的時間我家這帶下了一場雷電交加的傾盆大雨..好恐怖的雷聲..讓我感覺很不只在..我家後面廳因為有天窗的關係,所以會有少許的噴雨进來屋內..我們便坐在客廳等待雨停..因為雨下的太大了,媽媽就把整間屋子內的電都關了,避免電器損壞或跳電等問題..

雨一直下個不停,風也很大,我家屋外的馬路和停車坊都淹水了..看到那些車走過時好像船走過一樣..有浪..嘿嘿!我家後面廳也因為風太大了,把在天窗的灰塵都吹进來粘在牆壁上和屋頂上....慘了..變骯髒了,要大掃除了...可憐!!大約8.30pm左右雨才慢慢的停了下來..水也慢慢的退了..
第2天早上媽媽打開後面門時.....哎呀!我的天啊!後面媽媽種的樹倒了..這下可慘了..必須要把倒了的部分分開幾個part..才能丟掉..如果借不到電鋸就要用手慢慢鋸了..這場大雨還不簡單,讓我們多了很多工作喔....

1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