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Baruvi AD04聚會..

星期四(20/3/2008)是假期(Hari Keputeraan Nabi Muhammad S.A.W.),所以就和麗敏,Ah Kian,詩晶,佩月,淑清和麗婷們來個小聚會在Sunway Pyramid的Red Box KTV.. 順便享用我們的(早餐+午餐)..可是當天那裡的炒公仔面不好吃,所以他們都剰了很多..還好我叫的是林師父蝦面,味道還不錯呢...嘿嘿!

在KTV里...麗敏從不會用遙控器到變成專業,一直Jump Song..哈哈!他們也選了不少老歌來唱..佩月的性感聲音很適合唱這些歌..讓人陶醉..如果在場有男生的話,一定被他的聲音給吸引了...哈哈!我們唱到2pm後就離開了,過後我們到Pyramid里閒逛..我還用了佩月的Discount Card在Vincci里買了一條原價RM13.90的褲帶..折扣了40%後變RM7.80..晶也買了項鍊,淑清買了個小錢包..過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其實我們當天的聚會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要討論有關於淑清結婚的東西..他將在(10/5/2008)結婚哦!恭喜恭喜!我們已決定了當天會出席當他的姊妹,還有參加在(9/5/2008)晚上的Buffet Dinner.
回到巴生後,我和晶還到志強家去探望小微和他們的家庭新成員,就是志強的寶貝兒子"宇翔"...他長得很可愛..好不容易我們才等到他把雙眼張開,他的眼睛像小微(雙眼皮+大眼睛+鼻子高)..看到志強當爸爸的樣子很好笑,一幅很緊張的樣子..和"宇翔"的婆婆兩個在研究顧小孩經..例如:志強媽媽說志強餵奶每次都喝不完,婆婆餵就喝光光等話題..笑死我和詩晶了..哈哈!大約6pm我們就回家休息囉..就這樣渡過了我的一天假期!!

3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