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2007巴生藝術協會常年美展

前幾天收到了一封裡面裝著"2007巴生藝術協會常年美展"的Broucher, 心想應該是我的繪畫老師(曹振全)寄給我的,因為之前有聽他說過這個展覽..我也要向大家公佈一下,巴生藝術協會(Klang Artists Socienty)將會在2007年12月2日(星期天)下午2時正於巴生福建會館2樓畫廊舉辦"2007巴生藝術協會常年美展"開幕典禮..敬備茶點,歡迎大家踴躍出席..

展出日期:03/12/2007 - 09/12/2007
時間: 1.00pm-6.00pm



參展會員:
  • 張耐冬
  • 李普鋅(文飛)
  • 謝金聰
  • 鄧克敏
  • 楊六南
  • 鄭愛地
  • 葉文丹
  • 鄧耀忠
  • 李祈成
  • 曾昭承
  • 陳美霞

  • 曹振全
  • 符戴錦
  • 伍尚平
  • 葉志偉
  • 李雅蒂
  • 游柳芬
  • 吳文正
  • 沈永強
  • 林玉妹
  • 李其章
  • 林進財
  •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我家有Streamyx了..

    星期一(26/11/2007)晚上到了我家附近的Carrefour (Mybroadband)里申請了Streamyx服務..當晚因為太遲了,所以只能把modem帶回家準備隔天自己安裝..星期2晚上建燊幫我安裝了,也activiate了,這就是說我家有Streamyx了囉, 也是被2年的contract綁住了..嘿嘿! 可惜當啟動時,可以online了,可是我家里的電話卻沒反應,不能用..我便打電話到Streamyx去詢問,接電話的那個人叫我連絡Telekom,因為他說這與他們無關..沒辦法之下我就打了個電話給Telekom..負責人說會在24小時里讓我知道答案..當晚因為要和我的媽媽他們去看電影(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所以就沒管它了..不過還好第2天早上8.35am電話就恢復正常了..所以覺得效率還不錯..

    上個星期六下午幫我媽媽到Toto店買toto時,阿豪(以前的同事)把上次我托他買的手錶交給我,嚇了我一跳,因為我以為這麼久了,他應該是忘了..這手錶是我在台灣的一個網站http://www.zakka.com.tw/看到的,覺得很特別很漂亮,所以就托他的台灣朋友幫我買..他最近從台灣把這支表帶回來了..他不收我錢(不好意思,麻煩了人家還不收錢)..

    真的謝謝你!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慶祝Joey與孝勇的生日..

    昨天(25/11/2007)早上10.15am左右,我和建燊就到達了Sunway Pyramid.. 與原本11am的聚會還有大約45分鐘,所以我就建議到Sunway Pyramid的New Wing去看看..因為還沒吃早餐,本來想到Mc Donald去買點食物來食用,可惜那裡的早餐我沒興趣就沒買囉.. Mc Donald 旁有條小巷吸引了我過去,那條小巷好漂亮...燈光也很溫和,我第一次到這條通去New Wing的小巷,這條小巷的兩旁是一些店面, (有吃的 The Chicken Rice Shop, Kenny Roger等等.. 還有一些服裝與精品店) 這些店的設計都很特別,而且頭頂上是天空的壁畫,看起來有點露天試的小巷(有個名字,Ma... 忘了怎麼Spelling哦..) 我們走進了一間賣食品(酸梅,乾糧,糖果)的店里買了14粒黑色的甜梅(RM4.20)好像好貴喔.., 8片老婆餅(RM4.20), 過後就到Red Box KTV會合我的朋友們..
    我們7個人, 我, 建燊, Joey, 美儀, Jarron, 孝勇和義安就到了KTV開始唱歌囉... 今天的聚會是為了要慶祝孝勇與Joey的生日.. 來到Ktv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點菜單了,因為真的很餓了.. 我點了楊州炒飯和一杯潤喉的羅漢果汁.. 吃飽后就開始唱歌了直到1.35pm左右才想起還沒切蛋糕..所以我們就安排工作人員把蛋糕拿來, 我們一邊唱生日歌,一邊拍照囉... 過後就是等待兩位壽星吹蠟燭切蛋糕了...美儀還帶了一瓶紅酒來慶祝我們認識3週年,因為我們是2004年11月27日在DusunEco Resort 參加生活營認識的...(蠻懷戀當時的情節)

    大約2pm左右,我們離開了KTV,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去看電影了(Beowulf),義安因為約了朋友去買Diving的Equipment, 所以就沒有和我們去看電影.. 美儀因為家在Rawang,不能太遲回, 所以也沒Join我們看電影.. 我們去領了已預定的票後,時間還早,就一起去閒逛囉... 跟著我們到了Old Town去吃了一點東西, 順便談談Xmas的節目...在離開Old Town時發現了我的媽媽,弟弟,妹妹和妹妹的男友也在Old Town用餐, 就前去打個招呼..因為電影是4pm的...所以我就不多說的趕緊去戲院了...這部電影是3D的(Beowulf),不是真人演的.. 做得蠻真,故事也蠻特別..所以覺得還不錯... 電影在6pm結束..跟著我們大家也個自回家了...

    今天收穫也不少哦... Jarron和Joey他們去旅行也帶給我們一些手信... 謝謝你們!
    這兩個迷你杯是Jarron從捷克帶回來的手信,大一點的是我的,小一點的是建燊的..這3個巧克力也是Jarron從荷蘭帶回來的手信..包裝上面有著荷蘭景點的圖畫..
    這兩個鑰匙圈是Joey從Bali帶回來的手信..這是孝勇幫我Burn的古巨基精選歌曲,很漂亮的光碟片...

    星期六去游泳囉..

    這個星期六早上(24/11/2007),是我的shift工作,所以和平常天一樣早上8.30am就去上班了.. 星期六總是會帶著偷懶的心去上班.. 很不幸的是今天我必須要面對一個我不喜歡的足球分析網站的project做修改.. 我從salesman的解釋中了解了必須修改的部分... 好不容易的才到了1pm,放工時間終於到了...好開心,也好餓.. 所以就趕緊回家用餐囉...

    回到家后就立刻享用了媽媽為我們準備的香噴噴番茄炒米粉...很好吃!! 吃飽后就無所事事的家中走來走去... 直到建燊來我家,那時大概是2.15pm左右吧... 我們就商量要不要去游泳.. 結果就播了個電話給陳雷公問看他有興趣嗎...大家猶豫了一下就有了答案..我們決定去,因為要減肥...哈哈!

    載了陳雷公后我們就前往3K Sports Center Subang... 大約3pm左右我們就到達了,付了入門票RM3.00(weekday-sat),而RM4.00(sun).. 后就進去游囉..

    自從我電卷我的頭髮后, 我已經有半年以上沒來這裡游泳了...現在我回來了..哈哈! 當我跳下水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冷".. 這裡是室內的泳池,所以特別冷..我就不管一切帶上泳鏡的亂游一場..讓我的身體感覺沒那麼冷后才停止... 這麼巧的我的妹妹和他的男友也來這裡游泳..所以我們就一起游囉..
    大約到了4.40pm左右,我們都游得很累了..所以就打算回去洗澡了..這時陳雷公說要拍照留念..剛好我妹妹也剛洗澡好了出來,就請他幫我們拍了這幾張照片..哈哈! 過後我們就洗澡回家囉!!(這裡的沖涼房門很多都壞了,半年前我來時就壞了,到現在都還不修..如果有別的選擇就可能不來這裡了,除非他們有更修..)
    游泳后感覺整個人輕鬆了很多..(不知道有沒有瘦了)..哈哈!



    回到家了后,不知不覺我在沙發上睡著了..可能是因為太累了的關係吧...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茹薏與Oona的婚禮..

    當天早上(17/11/2007) 我載了Erin和碧虹就前往新娘家準備當姊妹(一路上我們都在提醒彼此確認看看是不是應該帶"玩兄弟"的東西都帶了)..大約8.30am左右我們就到達了茹薏家..隨后的Kenix也來到了, 我們就到廚房去準備啦...搽麵包和吹氣球等等的.. 準備好了后,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到茹薏的房理去看看新娘囉..當然我們也在裡面和新娘拍了一些照片..當天的茹薏真的很漂亮 (ttj說:有點像歡喜台現在在播放神機妙算劉伯溫里的南風公主) 我也覺得真的有點像..

    Buuuuuu....buuuuuuuu..... 大約9.30am新郎來了.. 我,碧虹, Erin 和 Kenix負責在外面的活動.. 我們趕緊把鐵門鎖上.... 新娘的乾弟弟負責開車門..然後Mr.Oon就下車,隨後他的兄弟們也一起到已經準備好的地方享用一些糕點和飲料.. 我們四個瓜也和他們一起坐在那裡(好像我們也是兄弟那樣) 哈哈! 兄弟群里有包括Onga和Ttj (其實新郎,Onga和Ttj是我公司里的老闆) 這次是我們可以玩弄他們的好機會, 當然我們之前有問過新娘這樣做會不會今年沒花紅啊?(新娘說: 當然不會啦) 有新娘的這句話我們就放心囉...嘻嘻!
    他們享用了糕點后,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遊戲:
    1. 其中6位必須將我們準備好的Wasabi麵包吃完 (Ttj不合作,偷偷把wasabi刮掉,被我發現到了,新郎表現很好哦.一大口吃了下去)

    2. 新郎必須將橙从左腳轉到右腳出

    3. 新郎必須回答5道問題(答錯一題必須給紅包一個,這裡我們得到了3封紅包)

    4. 要求兩位比較壯的兄弟把新郎扛起,然後將綁在椅子上的氣球坐破直到鑰匙跌出來(在開門前當然是要一封紅包啦)

    5. 在門口新郎和兄弟們必須用身上的任何東西,比如:褲帶,錢包等等的東西从門口接到樓梯口,才能上樓

    6. 新郎必須在房門口唱一首歌(新郎選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過後就收一封最大的紅包才能進去囉..)

    7. 新郎必須從房里把新娘的鞋子找出來然後幫新娘穿上(我們聰明與合作的新郎就這樣闖過關了)
    成功娶到新娘后,這對新人就到樓下去拜拜和敬茶給長輩..過後也在新娘家由專業的攝影師拍了一些合照和新娘的合家幅囉.. 結束後,我們便跟隨Onga的車前往新郎家囉...

    到達新郎家后,當然第一件事就是燃燒鞭炮..過後就由新朗弟弟開車們讓這對新人走向屋內...開始拜拜和敬茶.. 我們就在屋外享用已經準備好的糕點和Nasi Lemak(Nasi Lemak很好吃)..不久後我們也跟隨新娘到新房囉..參觀了新房后我們就開始拍照了.. 大概一段時間我們也回家休息囉..


    傍晚7pm準時正我,建燊,碧虹和Erin到達了享用喜酒的酒家(新南花園酒家), 我們將紅包交給了新郎后就到我們的位置等候,這時 Alvin和Kavi也同時到了,我們大夥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當晚我的聲音出了狀況,因為喉嚨痛..可是我還是講了很多話(哈哈!) 大約7.30pm我見為甚麼 Darren還沒到就打了個電話給他,誰知道他問我甚麼事,哈哈! 原來他記錯日期了,他人在吉隆玻,所以當晚他就沒辦法出席了...真是大烏龍.
    吧生華人喝喜酒有個壞習慣就是遲到(超討厭),人家請7pm,他們8pm才到..真是惡習!!大約8pm左右,所有的客人才陸陸續續的到達了.. 酒席也開始了... 當晚大家有說有笑還蠻開心的, 酒席完畢後, Kavi約我們去看電影, 可是我當天喉嚨痛不太舒服,想早點休息,所以就沒有和他們一起去囉...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新加玻之旅..(5/11/2007)

    哦!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寫部落格.. 嘿嘿! 我決定將我和我的姊妹們到新加玻旅遊的點點滴滴寫在這裡囉...雖然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不好意思!!

    當天(4/11/2007)晚上,好不容易的到了去火車站的時間..建燊就載著我和麗群出發了.. 我們當天提早出發,大約6.30pm就到了吧生的印度街..一心以為這次我們一定是早到的, 那知道ohh..印度街因為depavali要到了人潮多而造成交通阻塞..更糟的是通往火車站的路竟然被封鎖了..我們被逼花了大約半小時左右才找到火車站...不過這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哈哈!

    大約10.30pm左右我們就從KL Sentral的KTM 站出發前往新加玻囉... 一上到火車上我們就好像鄉下的姑娘那樣在火車上拍照留念..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坐過有床位的火車.. 拍了照后,我們就各自到各自的位置上休息了..當晚我是第一個入睡的,不過被蚊子看上..叮了我的臉...真是可惡的蚊子..(我又沒說要捐血給它們!!) 就因為這樣我睡不著了..只好在聽著MP3和玩遊戲機來打發時間囉...

    大約早上9am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新加玻, 來到新加玻的第一件事是我們竟然坐了霸王巴士.. 因為我們初到,身上沒有零錢(只有大張的),還好遇到巴士司機善良的讓我們不必付錢.. 哈哈! 我們到達了VIVO city, 當然就是醫飽我們的肚子啦...
    吃飽后就開始我們的第一站那就是Sentosa..我們乘坐Monorail 到了那裡, Monorail只需 $3 就可以到Sentosa里觀光哦.. 這裡的海灘真的很漂亮.. 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有幾張還是花了不少力量的照片哦
    (Jump Photo)

    去了Sentosa后, 我們就前往Orchard Road一帶去尋找我們已經預定了的旅店(LLOYD's Inn).. 我們4個人share一間,一個人$31.20 一晚...我們check in后就回房梳洗囉.. 大約到了6pm左右..我們又開始啟程去尋找我們的晚餐了..(我發現新加玻的食物真的蠻貴的) 吃完了我們的晚餐后我們就在Orchard Road一帶開始我們的shopping哦.. 我們shop啊shop的..走得腳酸死了,卻一樣東西也買不到..因為這一帶的東西都超貴的,也沒甚麼特別..(好像有買了兩個可愛的枕頭準備當給我好朋友的手信和一瓶包裝好看的水).. 喔! 對,補充一下..我們也在這一帶的其中一間忘了叫甚麼名的廣場里看到Energy喔.. 他們是來做專輯的宣傳...他們的真人還蠻帥的..可是當時侯我的腿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就和燕妮坐在一旁等待其他的Energy發燒友...哈哈! 小麗也約了好久不見在這裡工作的秋玲和雪麗見面,他們向我們介紹了一間在附近的廣場, 這裡才是我們想要到的地方...因為這裡的東西價錢比較適中.. 我也在這裡買了一條貓型的項鍊和一只手錶喔... 當晚實在太累了...回到酒店后, 一會兒我就睡著了直到第二天早上..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后,我們變出發到Bugis去了.. Bugis 這裡有點像我們馬來西亞的次場街...那裡的東西價錢還算適中...比起馬來西亞當然是貴囉...哈哈!我在這裡也買了不少東西...大多是手信和一些我喜歡的手饰品之類的...在這裡我們找不到可以寄託行李的地方,只好背著那重重的行李shopping囉...走得很辛苦...因為背著重重的行李走那麼多的路...(想回去覺得自己還蠻利害的...不相信自己辦得到).去了Bugis 后,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到唐人街(Chinatown), 到了唐人街的美食街,我選了這裡的雲吞面當晚餐..(可能是太累了的關係,沒甚麼胃口,所以覺得普普通通..)吃晚餐后,我們又背起那重重的行李在唐人街逛逛囉..在這裡我買了一個紅色小抱枕,打算待會兒回的路途中在火車上可以抱著睡..哈哈!


    我們這一趟旅遊買得最多東西的人就是我們的小麗,佩薏和陳雷公囉..他們真是滿載而歸喔!在KTM站進入火車前..不辛的小麗和婉寧被抽税了..婉寧非常生氣,因為他買很少東西也會被抽稅..真是的!不知道那裡的負責人是不是太餓了亂來..可惡!!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我們的新加玻之旅囉..這趟旅遊真是累垮了..不過還好大家都很合作,所以玩得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