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慶祝Joey與孝勇的生日..

昨天(25/11/2007)早上10.15am左右,我和建燊就到達了Sunway Pyramid.. 與原本11am的聚會還有大約45分鐘,所以我就建議到Sunway Pyramid的New Wing去看看..因為還沒吃早餐,本來想到Mc Donald去買點食物來食用,可惜那裡的早餐我沒興趣就沒買囉.. Mc Donald 旁有條小巷吸引了我過去,那條小巷好漂亮...燈光也很溫和,我第一次到這條通去New Wing的小巷,這條小巷的兩旁是一些店面, (有吃的 The Chicken Rice Shop, Kenny Roger等等.. 還有一些服裝與精品店) 這些店的設計都很特別,而且頭頂上是天空的壁畫,看起來有點露天試的小巷(有個名字,Ma... 忘了怎麼Spelling哦..) 我們走進了一間賣食品(酸梅,乾糧,糖果)的店里買了14粒黑色的甜梅(RM4.20)好像好貴喔.., 8片老婆餅(RM4.20), 過後就到Red Box KTV會合我的朋友們..
我們7個人, 我, 建燊, Joey, 美儀, Jarron, 孝勇和義安就到了KTV開始唱歌囉... 今天的聚會是為了要慶祝孝勇與Joey的生日.. 來到Ktv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點菜單了,因為真的很餓了.. 我點了楊州炒飯和一杯潤喉的羅漢果汁.. 吃飽后就開始唱歌了直到1.35pm左右才想起還沒切蛋糕..所以我們就安排工作人員把蛋糕拿來, 我們一邊唱生日歌,一邊拍照囉... 過後就是等待兩位壽星吹蠟燭切蛋糕了...美儀還帶了一瓶紅酒來慶祝我們認識3週年,因為我們是2004年11月27日在DusunEco Resort 參加生活營認識的...(蠻懷戀當時的情節)

大約2pm左右,我們離開了KTV,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去看電影了(Beowulf),義安因為約了朋友去買Diving的Equipment, 所以就沒有和我們去看電影.. 美儀因為家在Rawang,不能太遲回, 所以也沒Join我們看電影.. 我們去領了已預定的票後,時間還早,就一起去閒逛囉... 跟著我們到了Old Town去吃了一點東西, 順便談談Xmas的節目...在離開Old Town時發現了我的媽媽,弟弟,妹妹和妹妹的男友也在Old Town用餐, 就前去打個招呼..因為電影是4pm的...所以我就不多說的趕緊去戲院了...這部電影是3D的(Beowulf),不是真人演的.. 做得蠻真,故事也蠻特別..所以覺得還不錯... 電影在6pm結束..跟著我們大家也個自回家了...

今天收穫也不少哦... Jarron和Joey他們去旅行也帶給我們一些手信... 謝謝你們!
這兩個迷你杯是Jarron從捷克帶回來的手信,大一點的是我的,小一點的是建燊的..這3個巧克力也是Jarron從荷蘭帶回來的手信..包裝上面有著荷蘭景點的圖畫..
這兩個鑰匙圈是Joey從Bali帶回來的手信..這是孝勇幫我Burn的古巨基精選歌曲,很漂亮的光碟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