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星期六去游泳囉..

這個星期六早上(24/11/2007),是我的shift工作,所以和平常天一樣早上8.30am就去上班了.. 星期六總是會帶著偷懶的心去上班.. 很不幸的是今天我必須要面對一個我不喜歡的足球分析網站的project做修改.. 我從salesman的解釋中了解了必須修改的部分... 好不容易的才到了1pm,放工時間終於到了...好開心,也好餓.. 所以就趕緊回家用餐囉...

回到家后就立刻享用了媽媽為我們準備的香噴噴番茄炒米粉...很好吃!! 吃飽后就無所事事的家中走來走去... 直到建燊來我家,那時大概是2.15pm左右吧... 我們就商量要不要去游泳.. 結果就播了個電話給陳雷公問看他有興趣嗎...大家猶豫了一下就有了答案..我們決定去,因為要減肥...哈哈!

載了陳雷公后我們就前往3K Sports Center Subang... 大約3pm左右我們就到達了,付了入門票RM3.00(weekday-sat),而RM4.00(sun).. 后就進去游囉..

自從我電卷我的頭髮后, 我已經有半年以上沒來這裡游泳了...現在我回來了..哈哈! 當我跳下水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冷".. 這裡是室內的泳池,所以特別冷..我就不管一切帶上泳鏡的亂游一場..讓我的身體感覺沒那麼冷后才停止... 這麼巧的我的妹妹和他的男友也來這裡游泳..所以我們就一起游囉..
大約到了4.40pm左右,我們都游得很累了..所以就打算回去洗澡了..這時陳雷公說要拍照留念..剛好我妹妹也剛洗澡好了出來,就請他幫我們拍了這幾張照片..哈哈! 過後我們就洗澡回家囉!!(這裡的沖涼房門很多都壞了,半年前我來時就壞了,到現在都還不修..如果有別的選擇就可能不來這裡了,除非他們有更修..)
游泳后感覺整個人輕鬆了很多..(不知道有沒有瘦了)..哈哈!



回到家了后,不知不覺我在沙發上睡著了..可能是因為太累了的關係吧...

3 則留言:

  1. 那个陈雷公几怕我知道你们去游泳因为我说以后要游泳记得约埋我去,你竟然还把它放上网怕我不知道啊,真的是岂有此理,哼!!!嘻嘻幸亏昨天她已经先招供了就算啦,以后你们两个不许酱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個是我約她的..領時約的,沖沖忙忙去的...所以就沒想那麼多..哈哈!

    回覆刪除
  3. 為那麼小氣的'妹'??
    哈哈~
    還好啊真幫我再解釋一次了...
    lalalalaaaa lalaaa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