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茹薏與Oona的婚禮..

當天早上(17/11/2007) 我載了Erin和碧虹就前往新娘家準備當姊妹(一路上我們都在提醒彼此確認看看是不是應該帶"玩兄弟"的東西都帶了)..大約8.30am左右我們就到達了茹薏家..隨后的Kenix也來到了, 我們就到廚房去準備啦...搽麵包和吹氣球等等的.. 準備好了后,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到茹薏的房理去看看新娘囉..當然我們也在裡面和新娘拍了一些照片..當天的茹薏真的很漂亮 (ttj說:有點像歡喜台現在在播放神機妙算劉伯溫里的南風公主) 我也覺得真的有點像..

Buuuuuu....buuuuuuuu..... 大約9.30am新郎來了.. 我,碧虹, Erin 和 Kenix負責在外面的活動.. 我們趕緊把鐵門鎖上.... 新娘的乾弟弟負責開車門..然後Mr.Oon就下車,隨後他的兄弟們也一起到已經準備好的地方享用一些糕點和飲料.. 我們四個瓜也和他們一起坐在那裡(好像我們也是兄弟那樣) 哈哈! 兄弟群里有包括Onga和Ttj (其實新郎,Onga和Ttj是我公司里的老闆) 這次是我們可以玩弄他們的好機會, 當然我們之前有問過新娘這樣做會不會今年沒花紅啊?(新娘說: 當然不會啦) 有新娘的這句話我們就放心囉...嘻嘻!
他們享用了糕點后,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遊戲:
  1. 其中6位必須將我們準備好的Wasabi麵包吃完 (Ttj不合作,偷偷把wasabi刮掉,被我發現到了,新郎表現很好哦.一大口吃了下去)

  2. 新郎必須將橙从左腳轉到右腳出

  3. 新郎必須回答5道問題(答錯一題必須給紅包一個,這裡我們得到了3封紅包)

  4. 要求兩位比較壯的兄弟把新郎扛起,然後將綁在椅子上的氣球坐破直到鑰匙跌出來(在開門前當然是要一封紅包啦)

  5. 在門口新郎和兄弟們必須用身上的任何東西,比如:褲帶,錢包等等的東西从門口接到樓梯口,才能上樓

  6. 新郎必須在房門口唱一首歌(新郎選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過後就收一封最大的紅包才能進去囉..)

  7. 新郎必須從房里把新娘的鞋子找出來然後幫新娘穿上(我們聰明與合作的新郎就這樣闖過關了)
成功娶到新娘后,這對新人就到樓下去拜拜和敬茶給長輩..過後也在新娘家由專業的攝影師拍了一些合照和新娘的合家幅囉.. 結束後,我們便跟隨Onga的車前往新郎家囉...

到達新郎家后,當然第一件事就是燃燒鞭炮..過後就由新朗弟弟開車們讓這對新人走向屋內...開始拜拜和敬茶.. 我們就在屋外享用已經準備好的糕點和Nasi Lemak(Nasi Lemak很好吃)..不久後我們也跟隨新娘到新房囉..參觀了新房后我們就開始拍照了.. 大概一段時間我們也回家休息囉..


傍晚7pm準時正我,建燊,碧虹和Erin到達了享用喜酒的酒家(新南花園酒家), 我們將紅包交給了新郎后就到我們的位置等候,這時 Alvin和Kavi也同時到了,我們大夥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當晚我的聲音出了狀況,因為喉嚨痛..可是我還是講了很多話(哈哈!) 大約7.30pm我見為甚麼 Darren還沒到就打了個電話給他,誰知道他問我甚麼事,哈哈! 原來他記錯日期了,他人在吉隆玻,所以當晚他就沒辦法出席了...真是大烏龍.
吧生華人喝喜酒有個壞習慣就是遲到(超討厭),人家請7pm,他們8pm才到..真是惡習!!大約8pm左右,所有的客人才陸陸續續的到達了.. 酒席也開始了... 當晚大家有說有笑還蠻開心的, 酒席完畢後, Kavi約我們去看電影, 可是我當天喉嚨痛不太舒服,想早點休息,所以就沒有和他們一起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