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我家有Streamyx了..

星期一(26/11/2007)晚上到了我家附近的Carrefour (Mybroadband)里申請了Streamyx服務..當晚因為太遲了,所以只能把modem帶回家準備隔天自己安裝..星期2晚上建燊幫我安裝了,也activiate了,這就是說我家有Streamyx了囉, 也是被2年的contract綁住了..嘿嘿! 可惜當啟動時,可以online了,可是我家里的電話卻沒反應,不能用..我便打電話到Streamyx去詢問,接電話的那個人叫我連絡Telekom,因為他說這與他們無關..沒辦法之下我就打了個電話給Telekom..負責人說會在24小時里讓我知道答案..當晚因為要和我的媽媽他們去看電影(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所以就沒管它了..不過還好第2天早上8.35am電話就恢復正常了..所以覺得效率還不錯..

上個星期六下午幫我媽媽到Toto店買toto時,阿豪(以前的同事)把上次我托他買的手錶交給我,嚇了我一跳,因為我以為這麼久了,他應該是忘了..這手錶是我在台灣的一個網站http://www.zakka.com.tw/看到的,覺得很特別很漂亮,所以就托他的台灣朋友幫我買..他最近從台灣把這支表帶回來了..他不收我錢(不好意思,麻煩了人家還不收錢)..

真的謝謝你!

5 則留言:

  1. 恭喜成為Streamyx用戶者..幾時下載maple呀?
    唉呀! Jackal手表沒收錢..我也要...我也要!!!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囉..我看明天就可以下載Maple了,因為沒作工,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去打仗啦..hohoho!

    回覆刪除
  3. 哇!! 恭喜恭喜..雖然有點遲..哇哈哈!!
    真開心以後晚上的日子就有你咯~

    還有..這"難看"的手錶真"難看"哪..我才"不想要"哩..hehhhh討厭!!

    ^^()()()...

    回覆刪除
  4. 陳雷公..你羨慕不了這麼多啦.."難看"的手錶你沒有...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