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新加玻之旅..(5/11/2007)

哦!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寫部落格.. 嘿嘿! 我決定將我和我的姊妹們到新加玻旅遊的點點滴滴寫在這裡囉...雖然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不好意思!!

當天(4/11/2007)晚上,好不容易的到了去火車站的時間..建燊就載著我和麗群出發了.. 我們當天提早出發,大約6.30pm就到了吧生的印度街..一心以為這次我們一定是早到的, 那知道ohh..印度街因為depavali要到了人潮多而造成交通阻塞..更糟的是通往火車站的路竟然被封鎖了..我們被逼花了大約半小時左右才找到火車站...不過這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哈哈!

大約10.30pm左右我們就從KL Sentral的KTM 站出發前往新加玻囉... 一上到火車上我們就好像鄉下的姑娘那樣在火車上拍照留念..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坐過有床位的火車.. 拍了照后,我們就各自到各自的位置上休息了..當晚我是第一個入睡的,不過被蚊子看上..叮了我的臉...真是可惡的蚊子..(我又沒說要捐血給它們!!) 就因為這樣我睡不著了..只好在聽著MP3和玩遊戲機來打發時間囉...

大約早上9am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新加玻, 來到新加玻的第一件事是我們竟然坐了霸王巴士.. 因為我們初到,身上沒有零錢(只有大張的),還好遇到巴士司機善良的讓我們不必付錢.. 哈哈! 我們到達了VIVO city, 當然就是醫飽我們的肚子啦...
吃飽后就開始我們的第一站那就是Sentosa..我們乘坐Monorail 到了那裡, Monorail只需 $3 就可以到Sentosa里觀光哦.. 這裡的海灘真的很漂亮.. 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有幾張還是花了不少力量的照片哦
(Jump Photo)

去了Sentosa后, 我們就前往Orchard Road一帶去尋找我們已經預定了的旅店(LLOYD's Inn).. 我們4個人share一間,一個人$31.20 一晚...我們check in后就回房梳洗囉.. 大約到了6pm左右..我們又開始啟程去尋找我們的晚餐了..(我發現新加玻的食物真的蠻貴的) 吃完了我們的晚餐后我們就在Orchard Road一帶開始我們的shopping哦.. 我們shop啊shop的..走得腳酸死了,卻一樣東西也買不到..因為這一帶的東西都超貴的,也沒甚麼特別..(好像有買了兩個可愛的枕頭準備當給我好朋友的手信和一瓶包裝好看的水).. 喔! 對,補充一下..我們也在這一帶的其中一間忘了叫甚麼名的廣場里看到Energy喔.. 他們是來做專輯的宣傳...他們的真人還蠻帥的..可是當時侯我的腿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就和燕妮坐在一旁等待其他的Energy發燒友...哈哈! 小麗也約了好久不見在這裡工作的秋玲和雪麗見面,他們向我們介紹了一間在附近的廣場, 這裡才是我們想要到的地方...因為這裡的東西價錢比較適中.. 我也在這裡買了一條貓型的項鍊和一只手錶喔... 當晚實在太累了...回到酒店后, 一會兒我就睡著了直到第二天早上..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后,我們變出發到Bugis去了.. Bugis 這裡有點像我們馬來西亞的次場街...那裡的東西價錢還算適中...比起馬來西亞當然是貴囉...哈哈!我在這裡也買了不少東西...大多是手信和一些我喜歡的手饰品之類的...在這裡我們找不到可以寄託行李的地方,只好背著那重重的行李shopping囉...走得很辛苦...因為背著重重的行李走那麼多的路...(想回去覺得自己還蠻利害的...不相信自己辦得到).去了Bugis 后,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到唐人街(Chinatown), 到了唐人街的美食街,我選了這裡的雲吞面當晚餐..(可能是太累了的關係,沒甚麼胃口,所以覺得普普通通..)吃晚餐后,我們又背起那重重的行李在唐人街逛逛囉..在這裡我買了一個紅色小抱枕,打算待會兒回的路途中在火車上可以抱著睡..哈哈!


我們這一趟旅遊買得最多東西的人就是我們的小麗,佩薏和陳雷公囉..他們真是滿載而歸喔!在KTM站進入火車前..不辛的小麗和婉寧被抽税了..婉寧非常生氣,因為他買很少東西也會被抽稅..真是的!不知道那裡的負責人是不是太餓了亂來..可惡!!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我們的新加玻之旅囉..這趟旅遊真是累垮了..不過還好大家都很合作,所以玩得還很開心..

4 則留言:

  1. 哈哈我还以为我的故事算蛮长的了,还被阿武讲说为什么你的部落格写得那么长,原来还有人比我还要劲!!不过没关系啦,这样子看的人才能了解感受嘛。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囉..我寫很久的囉..所以要多多捧場喔..

    回覆刪除
  3. 還有豬鼻晶還沒出馬呢..哈哈

    回覆刪除
  4. 这个新加玻之旅真的很难忘!它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__^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