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2012新年回顧 - 跑怡保

很快的新年過完了...有點不捨得...因為還想休息,不想工作啊...哈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做了甚麼,去了哪裡??..回想一下,紀錄起來吧...

新的一年新的手機包+萬用包,特別在Gwen's Handmade訂購的手工包包!!太喜歡了...

年二九(22-1-2012)臨晨4點啟程回可樂家鄉,途中經過怡保..到了富山茶樓享用點心早餐!! yummy yummy!!我喜歡吃點心的哦...
晚上的團圓飯一向來都是可樂準備的...今年他煮得很好吃哦!恭喜可樂廚藝進步了,下次多煮給我吃更好啦...瓦哈哈哈!!

大年初一(23-1-2012),下午到了怡保的Jusco去走走,發現到原來我要的37號鞋子都躲在這裡...難得遇見,所以一口氣買了两雙自己喜歡的鞋子..超爽的..哈哈哈!! (之前在吧生和Sunway一帶一直買不到,因為都只是剩下大號的罷了.)

再到Ipoh Parade看到了有家專賣碎花設計東西的店舖,裡面還有我很喜歡的碎花設計白色小廚..愛死了!!好想全部都買下,可惜沒錢也沒地方放..呵呵!! 不過還是忍不住的買下了這兩包碎花衣架...

晚上肚子餓瘋了,終於來到了怡保東古亭小販中心...目的就是想吃這個我覺得超好吃的Popiah哦!!

年初二(24-1-2012),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又跑到怡保去找吃..怡保河粉牙菜鷄...以往我都很喜歡吃那肥肥短短的牙菜,可是發現今日的牙菜好像沒以前那麼肥了..為甚麼??

回到可樂家見到了這個我最不想遇到的昆蟲...蟬...為甚麼這蟬老是要在新年的時候才出現在這裡啊,不能選其它日子嗎??...好恐怖!! (照片取於http://gaga.biodiv.tw/new23/9401/x46.htm...我根本不敢靠近它,更不用說要拍它..怕怕!!)

年初三(25-1-2012)回家去囉..下午姊妹幫來我家拜年...有小麗在,少不了聚賭...可惜他們都賭RM1的,不適合賭20仙的我...哈哈哈!!

晚上到了媽咪家拜年一起吃晚餐...跟著就被妹妹捉來拍傻照...哈哈哈!!

加油中...待續.....

6 則留言:

  1. 好“旺”的情侣衣哦! 等你的更新到颈项长了咯。。。

    回覆刪除
  2. very nice !!!
    丰富的每一天…^^

    回覆刪除
  3. 杏奈公主...哈哈哈!!我們只穿一樣顏色吧了,不是情侶裝哦..不好意思,新年期間趴趴走又懶惰,所以沒更新..呵呵!!

    eChen... 他蠻有興趣煮的..哈哈!!

    Cally... 還好,就自爽囉...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应该是好丰富新年假期~

    回覆刪除
  5. 還好吧了..新年有時候還蠻悶的..嘿嘿!!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