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情人節 - Don Kaiten

2月14日情人節..害怕跟人塞的我跟可樂建議了不如我們15號才慶祝...可以避免餐廳爆滿找不到位置的麻煩..嘿嘿!!

(15-2-2012)星期三放工後,在猶豫著要吃什麼好呢??..我們老夫老妻了,可樂也不會搞些什麼特別的東西,所以就決定了不跑太遠去....壽司癮發作的我決定了到Klang Parade的Don Kaiten去吃一餐就好..呵呵!!

Don Kaiten的Menu設計與照片拍得還不錯,挺吸引人的哦....

當晚我決定了只吃壽司,所以就叫了這些壽司,有Tamago Sushi, Tuna Sushi等等的...味道很新鮮,好好吃哦!!

平時到的自助式日本餐廳,很少會有包括Unagi,就算有也是一小片的Unagi配一大碗飯....所以今晚我們特地叫了這我最愛的Unagi Sushi... 一次過吃個夠,真的是壽司大餐啊...太棒了!!..哈哈哈!!!

這是可樂點的雞排飯,味道很香脆..不錯吃哦!!

我們倆傻傻的點了後才發現原來這麼多...結果都吃得飽到頂上胃了..肥死!!..哈哈哈!!

第一次用iphone自拍,拍了很多張都拍不好,不是一半頭不見了就是一半臉不見了...唯一可以的一張合照卻有點blur了....blur blur也好了,好過沒有嘛...呵呵!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度過了不是情人節當天的情人節哦...嘻嘻!!

8 則留言:

  1. 小镇~看到满桌的寿司们,
    我肚子咕噜呼噜响了!>.<
    看起来好好吃~
    情人节,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2. 如此简单~~如此甜蜜~~
    幸福的咯~

    回覆刪除
  3. wa pun nak tanya, ho jiak bor??!!!!

    简简单单,其实并不简单的啊!能够做到,得到,真的是一种福气。

    愿你俩,开开心心,幸福满满咯!

    回覆刪除
  4. 很辛福,甜蜜,和恩爱!!!

    回覆刪除
  5. 小黃瓜...我也好想念那壽司哦,尤其現在是午餐時間..可是現在要減肥..好苦啊!!..哈哈哈!!

    Hui San...好吃哦,不錯的!

    雯弟...也對啦!簡單有簡單的好嘛..呵呵!

    小棋...我覺得好吃,可能我吃東西比較不挑剔..呵呵!!謝謝你的祝福啦!!

    回覆刪除
  6. 真好!!
    我觉得你的老公越来越可爱越来越年轻了~
    有你的滋润,果然不是盖的! woho!!

    回覆刪除
  7. 怪不得!!!怪不得上次见你的时候觉得你好像什么。。。。 哈哈(说笑得啦)
    其实很多时候真的很好奇
    你们怎样知道那么多好吃的餐厅啊???
    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