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2012新年回顧 - 班台拜年

年初四(26-1-2012)早上,我,累公和義安又再次往班台(Pantai Remis)跑啦!!
可樂說不太熟悉也不好意思,所以這次他不參與我們了...不是我沒叫他去哦..呵呵!!

乘著雷公的小龍來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阿杉家...之前的到來我們都住在這里,今年也不例外....

班台的位置靠海,所以天氣特別的炎熱...每當農曆新年期間,都會有很多游子回家過年,新國幫就是其中的幾個游子...

肚子餓了,街上和咖啡廳里都有很多人啊!!..連要吃盤炒粿條老闆也說要等半小時...哈哈!! 不過這炒粿條還真的蠻好吃的...

來到了阿9家拜年,一年多沒見的她竟然瘦了好多啊!!..我真的認不出她..呵呵!!她的小女兒,被老猴欺負後靜靜,沒想到她跑去向她媽媽投訴,她媽媽回來打老猴...活該!!..不要亂亂欺負小孩子哦...實在是太可愛了,想到那畫面我就會很想笑了..哈哈哈!!

在老猴家後面乘涼順便開賭...感覺回到了當年小時候在Kampung的時後...呵呵!!

到了木迪店里拜年後,我們就跑到五灣海邊去了....
過去的兩次我們也到過這裡玩,所以這次不再介紹太多...詳細的可以看看下面這兩篇以前的文章::
1) 2009年的班台拜年游
2) 2010班台拜年游

這裡的天空好藍,炎熱的下午到海邊真的很曬...不過卻有好多人在這美麗的沙灘上戲水遊玩...

有個來自日本的美眉也到來這裡看海龜哦...

有些人卻在這裡耍酷沉思...

最好笑的是看看這3個大男人蹲在那裡做麼?? 難道真的以為這課小小的樹可以為他們遮凉嗎??...瓦哈哈哈!!

吹著海風,頂著猛烈的太陽來幾張合照吧!!

傍晚到了雙禮佛去吃海鮮,雙禮佛是個漁村,也是阿棋小時候住的地方...所以他們都有很多同學和朋友住在這裡...
阿棋和她外甥女一起捉的魚,很新鮮...好吃!! 還有(忘了名字)贊助的蝦...謝謝你們!!

吃飽後...他們這群猴子還在聊天想當年...呵呵!!

晚上回到阿杉家洗澡後還出去喝茶,由於找不到Parking位置...阿棋把雷公的小龍double parking,結果傳來廣播聲音車牌號碼阻礙交通...笑死我了!! (第二天我們還跑去買萬字,結果沒開到...呵呵!!)

第二天早上,阿杉媽媽準備了Nasi Lemak和他們家自己做的椰絲年糕...好吃哦!!

有大有小,好多剛做好的年糕啊!!

吃飽後,到阿杉家後面去看看漁船和海景,拍拍照...

中午吃了午餐,喝了我們最愛的紅豆攪後就回家去囉....就這樣完成了2天1夜的班台拜年之旅...想不到結婚了還可以拿到阿杉媽媽,阿9媽媽和義安媽媽給的紅包...不好意思timmm...
謝謝你們哦....嘻嘻!!

6 則留言:

  1. wah !!! 好啊好啊~~
    那么快~~~~~我也想快点写^^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沒去醬。。。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一个不错的渔村呢!!你们爱摄影的一定拍了很多照~~呵呵!!

    回覆刪除
  4. Cally...不快了,因為我一懶下來就會拖很久了..哈哈哈!!

    Mick Cool...沒有你的照片hoorr,有一張背影在老猴家後面的..哈哈哈!!誰叫你躲在樹下不來和我們拍照啊..呵呵!!

    Shui Jin Jin...我這次去沒帶DSLR,只帶了我的iphone去拍哦..懶惰..哈哈哈!!裡面有些照片是借用Cally相機的...hohoho!!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好的好的,沒問題!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