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就在Sushi King..

就在兩個星期前的這一天,放工後和阿敏仔還有阿虹約了一起到巴生Bukit Tinggi的Tesco去逛逛...目的是要到這裡新擴張的一家我和阿敏仔都喜歡的田園風格家居店...順便也去買些第二天要去旅遊的零食..

空著肚子特地來到這準備享用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吃了的Sushi King晚餐...自從有Tesco開張的那一天,Sushi King就在這裡開始營業直到今天...數數下還真的蠻多年了,所以裡面的裝潢和桌椅都感覺有點舊舊了...呵呵!!

我們各別點了不同的主餐,餐單里的照片拍得美美哦...不過跟實際的比起來差太遠了啦...立刻冷了下來..看到都沒甚麼胃口了...呵呵!!
這就是我點的(忘了甚麼名字)的飯...你們看看,那麼一小碗...而且只有3片雞肉,還排到亂亂的,好像被翻過那樣...賣相也太差了吧...而且還要RM13.90..暈倒!!(難道廚師也知道我在減肥??...哈哈哈!!)..還是覺得DON Sushi好多了哦...呵呵!!
而這兩碗烏東面也是小小碗的面幾條...不過看起來比剛才的飯好很多了啦...嘻嘻!!
無論如何...這一切還不會影響到我們當天的心情哦...我們3個女生依然一樣開開心心在三八的聊天著,當然還有拍拍照啦...
擺放壽司的旋轉巴台上...出現了這幾個耀眼的包裝水,包裝設計很可愛哦..顏色也很顯眼..可是不懂好不好喝,沒去嘗試~~嘿嘿!!
這裡的壽司味道還算不錯(奇怪,做麼沒有拍到壽司的照片..傻了??..呵呵!!)...不太敢吃生食物的我,毎次都會點我最喜歡吃的雞蛋壽司..便宜又好吃..所以每次如果有去Tenji或Saisaki之類的,我朋友肯定笑我笨笨的,因為吃便宜的東西....對!我就是傻傻的小鎮....瓦哈哈哈!!

6 則留言:

  1. 小黄瓜很爱吃寿司。^^
    前几天同事中马票在Sushi King请吃,
    吃得好满足,
    哇咔咔咔!
    小镇照片都拍得很漂亮呐。

    回覆刪除
  2. 我要看你的婚照几时有的看啊......

    回覆刪除
  3. 小黃瓜...有朋友中马票請吃,好幸福啊!!哈哈哈..謝謝你哦!!

    量嫂...我的婚照還沒好哦,剛選了照片,要等待看排版和設計,應該還要等很久才能拿到哦..拿到後肯定給你看..ok!..哈哈哈!!

    Cally & 雯第...好!!約一天我們一起去吃,可是我不喜歡Sushi King哦..我們去Klang Parade的DON啦..比較好吃..嘻嘻!!

    回覆刪除
  4. 个人觉得Sushi King的料理稍微逊色。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