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終於拍好囉...

哈哈哈!!...前天19-5-2010(星期三)..,終於拍好婚紗照了...
又完成了件事情....輕鬆了一點點...


當天早上預約了9.30am到婚紗點準備,漂亮的化妝師用了大概2個小時幫我上了妝...這段時間聽起來好像很長,可是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可能是我自己也比較愛講話,工作人員也很親切..所以跟化妝師和門市小姐們一直聊天..時間過得特別快...嘻嘻!!

我的咪咪小眼睛應該是很難拍到漂亮迷人的照片吧...所以化妝師化了個把我眼睛變大點的妝...自己看起來還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感覺好像不是我...
(Siapa ini Ah Moi?).
.哇哈哈哈!!!


一開始拍照時還真的有點緊張...不過幸好攝影師還蠻幽默的...所以就不會那麼約束和緊繃囉..還有很多搞笑的時候...呵呵!!

這两張照片是出外景時,我自己偷拍的...真的不太像我hooo...哈哈哈!!
坦白說拍婚紗照真的很累下...尤其是在外景...很熱又超累的...漢水也流個不停啊...

在室內場景拍時就舒服得多啦...因為有冷氣吹嘛...嘻嘻!!

基本上這一天的頭髮造型我還滿喜歡的,有些還有點誇張的哦..哈哈!!...可是不知道拍照出來的效果能不能看啦...呵呵!!!

現在拍好了...就要等到下星期再去選照片...很期待看下,也好緊張...還有很多很多點怕怕...因為擔心如果拍到不美,笑到很僵硬的話怎麼辦??..還是如果拍到都太美,都很喜歡,不知怎麼選怎麼辦???(自戀下).....哇哈哈哈!!...
無論如何...只要不是太丑就謝天謝地了...hohohoho!!

24 則留言:

  1. 好期待看你的婚纱照哦~~
    很美哦~~

    回覆刪除
  2. bo bun toi lah...出來一定包你美美,建生帥帥~ :D

    回覆刪除
  3. 水啊! 水啊! 水啊! 水啊! 水荡荡!!可以嫁了。。。

    回覆刪除
  4. 越来越有夫妻像了哟~美美^^

    回覆刪除
  5. “水荡荡”。。。 哈哈!期待你的婚纱照。女的美,男的帥。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超美!尤其是那双迷人的眼睛~~~~~~~~~ 好大哦~~~~~~~~~
    健燊也是很英倒噢~~~

    放心!出来一定很美滴!!!!!! 哈哈
    控制一下自己噢~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美很水哦!
    好喜欢你的造型咧!!
    tsk tsk 超期待你的婚纱照了~

    我觉得你一定会选到头大!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哇哇哇~~~~美噢!!
    到时选照片就要控制自己一下咯呵呵
    是不是很兴奋叻,我们也期待照片啊!

    回覆刪除
  9. 不!!!
    这不是小镇!!!!
    小镇不是这样的!!!!

    啊!!!!!!!!!!!
    (抓头狂奔~~~~~~~~~~~~~~~~~~)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10. 哎喲這個美女是誰哦? 眼睛好大粒哦哈哈!
    你是第一個我看到拍婚紗照笑到這樣的女生! good!

    回覆刪除
  11. 新娘子是最美丽了的~
    你在那间拍啊........期待期待下

    还有4个月很快哦~

    回覆刪除
  12. 真的不想你。。很美。。
    你好像瘦了哦。。。

    回覆刪除
  13. 瓦哈哈哈!!謝謝你們的贊賞啊..害羞..
    看來我下次要把眼睛畫到大大出去才行了哦...hohoho!!
    有樣東西肯定沒變,一定還是像我的...那就是笑的時候一定會露出兩排牙齒...呵呵!!因為不懂怎樣笑才會只有一排牙齒啊...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哇!!好漂亮哦!!
    弄到我也想快点找个男的然后扮美美来结婚哦!!哈哈哈~~
    哇塞!!让我更加期待你结婚的时候了!!
    拿到照片的时候记得和我们分享啊!!

    回覆刪除
  15. 吓到。。。我以为我来错地方。。。。
    哈哈。。。
    小镇。。。。我可不可以抱一下,哈哈。。。。
    sibeh sui。。。。。

    回覆刪除
  16. 阿真,好美哦,眼睛亮晶晶,到时我要选照片的哦。。幸福。。

    回覆刪除
  17. 哇!

    *忙着找眼镜~不知掉到哪里去了~~哈哈哈


    哇老~~~!简直就是漂亮啦!!!!!

    回覆刪除
  18. 恭喜恭喜~替你们高兴~期待你们美丽的照片 ^^

    回覆刪除
  19. walao!
    笑啊真!
    你很索啊~~~~~~~~

    回覆刪除
  20. 傻德...搞不好你真的來錯地方了哦..哈哈哈!!

    哈哈哈!!小蟲,掉了眼鏡啊??..找到了嗎?哈哈哈!!

    James & Sky.. 謝謝你們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Sally.. 好的好的,沒問題..趕快去找,搞不好就在身邊呢..哈哈!!

    Sunnie.. Kam Xia duo duo ooo!!

    回覆刪除
  22. 印证了 “天下没有丑女人” 。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