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今年的慶生...

我今年的生日是怎樣渡過呢....現在都5月了才寫4月的慶生...paisei啦..嘻嘻!!

就在9-4-2010(星期五)晚上和姐妹幫們去了Telok Gong的椰花園吃海鮮...大家也好像好久沒來這裡了...難得這一次可以再次到來,興奮極了...哈哈!!
這一天的生日寶寶有我,雷公,蕙冰和雯弟哦...這是雯弟第一次參與我們的聚會(我先唱首歌::真正高兴能見到你,滿心歡喜的歡迎你,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哈哈哈哈!!!)..本來壽星女是還有個美女(貞珍)的,由於當晚她必須當哎呀奶媽...幫她哥哥顧女兒,所以就不能出席了...好可惜..呵呵!!

這一天整桌人滿滿的...開心哦...這一天的笑話冠軍是落在......顏麗群小姐...身上啦!!
因為hooo....她說她只帶了RM4來..然後還要了很多東西...大眾都搞笑的說..RM4只能這樣,還敢要求多多...哈哈!!(當然她不是真的只帶RM4啦,也不懂為甚麼會冒出RM4的話題..忘了..)
還有就是她把常看到的食物當成是稀有特別的...讓義安眼睛頓時張大了一下....然後看著我們...大家才一起哈哈大笑!!!..是有點壞啦...哈哈哈!!
麗群啊麗群...你越來越可愛了哦!!...帶給了大家不少歡笑,很好啊!!hohoho!!

切蛋糕時候終於到了,YEAH!!!....雷公拿到了我們送她的Tripod後,就立刻開包拿出來用哦...拍合照,有這個最好用了...都是我最好,特地這一天就帶來給她...啦啦啦啦!!..老黃賣瓜,自賣自誇..嘻嘻...
愛拍照愛惡搞的我們總是少不了這些照片...現在看著大家笑容滿滿的照片,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懷念下..
結束後..有幾個瘋小子本來還想到KTV去K歌的..可惜後來因為價錢太貴,可以唱的時間也不長,所以就回家找周公約會去啦..呵呵!!

------------------------------------------------------------------------------------
公司里的慶生記...

和往常一樣,有同事生日的那個月份,公司都會有個小小的慶生會...
今年4月生日的竟然只有我一個...需然是有點paisei啦(假假臉紅一下)...可是一個人切2個蛋糕...還是滿爽的...啦啦嘻嘻哈哈!!!
在這裡切蛋糕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哦...那就是可以拿著這把長長的西瓜刀...一刀下去,不但有痛快感,而且還可以很快效率的把蛋糕切好...嘩!!!
(變態樣出來了)...hohohoho!!!


------------------------------------------------------------------------------------
順便的慶生...

這一天原本只是大伙兒約在一起來K歌,也沒人帶相機...
沒料到竟然有送蛋糕,所以就順便也來慶祝一下...不要浪費嘛..呵呵!!
手機拍一拍...blur blur滴...也是可以接受啦..大家開心就好哦!!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啊。五月的都庆祝过了咯。。
    哈哈哈。。。没关系啦。看到照片还是觉得很爽!!

    回覆刪除
  2. 哎呦~~特地唱歌给我听。搞到我不好意思>_<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庆生,我觉得要荣欣!!
    很开心认识你们。。。

    回覆刪除
  3. 有再一次說生日快樂...哈哈哈 :D

    回覆刪除
  4. 哇.....切了好多次kek哦~
    真多人为你庆祝, 看见kek实然想吃了。。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