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相約在馬六甲...

當4個女生走在馬六甲時...會產生出怎樣的畫面呢?早在大概3月尾吧,我們就約好了(17-4-2010)4個女生一同出游去...
塊二也快手快腳的訂了房間...蠻高效率呢...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我們才討論好出發的時間哦...
我還向可妮絲借了DSLR,還向TTJ借了50mm鏡頭,準備去那裡隨意的拍一拍...
(謝謝你們哦!!)

當天早上雷公就駕了他的小龍,載著我和雯弟瀟瀟灑灑的出發去啦...
首先我們在吧生把肚子醫飽飽..按照吧生人習慣,出游前都把肉骨茶當早餐...嘿嘿!!
過後我們就靠著GPS指導的方向向前衝啦...Go Go Go!!
一路上一邊聊天,一邊說說笑...一路上風平浪靜,也沒有塞車..
不知不覺很快的我們就來到了早已訂好的Baba House酒店..
Baba House在數年前來過了幾次..這一趟發現到這裡變得不一樣了,也裝修過了...房間也變得更亮,不像以前那樣帶有一股奇怪的霉味,空氣也清新的多了哦...

Check In後,我們先到Melaka Sentral去接塊二...因為她從新國乘搭巴士直接到馬六甲...時間算得剛剛好...來到了午餐時間,雷公帶了我們到英雄廣場去看看能不能"碰見英雄"..瓦哈哈..

我們今天的英雄就是在這裡遇見的千層蛋糕...
蛋糕相信是女生又愛又恨的食物....喜歡吃可是容易肥嘛..呵呵!!
可是這一天一切約束和煩惱都被拋去腦後...
我們點了4個不同口味的蛋糕,再加上各人喜好的飲品...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慢慢的品嘗著...原來這樣的享受也是一種幸福哦!!
4個女生在這種環境下,嘻嘻哈哈的聊天著...顯得特別的輕鬆自在...
大家拿起手上的相機不停的拍攝著...把自然的畫面都一一紀錄在相機里...
往後可以記念回這一天的到來...

先看看最近熱戀中的雷公姑娘...樣子甜蜜得很呢,可愛迷人哦...
塊二依然那麼的感性...也顯得而外的性感...讓人怎麼不蠢蠢欲動呢..哈哈哈!!
本來是不太熟悉的雯弟美女...在某一個機緣巧合下...
這一次的出游讓我們更加的熟悉和了解對方...

感覺也很頭契...原來你也這麼可愛,建談和平易近人 哦...
這不用說..需然沒有亮麗外表,可是確實是最真的我啦...啦啦啦啦..哈哈!!
吃飽後,就在這一帶閒逛了一下...
正當我們準備回酒店休息時,發現到我們再次中了頭獎!!也就是中了罰單...呵呵呵!!

話說回來,這也奇怪..馬六甲這裡怎麼說也是個旅遊聖地,為甚麼泊車費卻不是用Machine的呢??遊客們哪知道該到那裡去買那一張張的泊車票啊...真是搞不懂啊??
回到酒店休息時,大家也小睡了一陣子...

晚餐時間...實在是有太多的選擇和誘惑...
我們得計畫好怎樣安排我們肚子的空間呢..哈哈哈!!

來到了這家需然人很多,可是幸好還找到位置,讓我們好好享受著那美味的Satay Celup啦...肚子依然還保留一些空間,因為接下來準備著去挑戰Jonker Street文化街的美食呢...

每次來到這裡,最期待就是逛文化街...因為這裡經常可以看到和普通廣場里比較不一樣的東西..大多數是一些彩繪,陶瓷,和精緻的手工藝品...看起來都讓人感覺很想擁有它...
走走下...老天竟然不作美,下起雨來...我們只好待在其中一間商店里等待雨停..
可是雨不但沒停...還越下越大呢..不過這並沒有把我們的興致降低...
反而把這家商店的每個角落,每樣精品都幾乎看透透...
還有創意到在玩排吸鐵娃娃遊戲...需然顯得有點無聊,可是少不了歡笑聲哦..!!


後來雨大大小小的還是不肯停...無奈的小販們也只好開始收拾檔口...我們也冒著雨,撐著雨傘快步的走到酒店對面的"椰子屋"餐廳去品嘗這裡出名的Pizza..."椰子屋"對我和雷公來說有著深刻的影像...以前曾經和老師們一起在這裡舉辦過畫展...那段沒有社會壓力的時期,實在讓人懷念...這裡並沒有甚麼改變...還是和當初第一次到時一樣,天花板上有著蜘蛛網...古老的木桌椅...牆上刮著一些照片和圖畫...

我們點了兩個Pizza...這個Pocket Pizza比較好吃哦...也比較特別..
下面這個呢就比較普通,不過脆脆的皮感覺還不賴啦...
神神秘秘的雷公還偷偷在文化街買了個眼罩給我們,好可愛啊啊啊啊!!

這是給我的超可愛Kiki娃娃...帶了上去,還真的露出了兩排牙齒...哈哈哈!!
這個紅色Cool又性感的眼神,當然是最適合塊二啦...

鼻子冒煙的這個是給Wendi的...可是你們再看看下面這張..
雷公自己帶上後還演得更像...哈哈哈!!!

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酒店梳洗後...大家的腦筋好像還很精神,竟然可以在房內一起聊天到半夜...要不是因為雷公明早要早起,我們還真的可能會聊到天亮哦..呵呵!!
一躺在床上我就睡死了...只記得有個女生突然拍拍我的手,跟我說她先走了...然後就隱隱約約的看到她大包小包的溜走了...哈哈哈!!我竟然沒想到要起來鎖門...夠厲!!辛好外面是不能隨意開進來的..呵呵!!

第二天早上,我們3個都很乖,很早就起床準備好哦...可樂帥哥也很準時的在7.45am左右就到了..
雷公領時接到了個JOB,狠心拋下了我們..嗚嗚嗚...娃哈哈!!..所以可樂先生就負責來載我們回家,順便也來吃吃走走啦...

我們還到了Hotel Puri裡面看看,因為聽說這裡就是拍攝"小娘惹"的地方..所以就好奇的進去瞧瞧...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漂亮哦...也很清潔,很可惜的是因為早餐時間,所以不能到廚房餐廳里看看..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來到了這家很早期就有了的中華茶室吃"海南雞飯粒"...不必排隊,很難得哦!!
這老闆人也很好...我準備打包回家給家人享用..他還依照我們要回家的時間安排好給我...不需要再苦苦排隊等待哦!!
吃飽後,發現到外面已經開始排長龍了...還好我們去得早!!

為了不想遲點人群多了要排隊...貪吃的可樂先生早已跑到這家古色古香的Jonker 88里霸位了...
因為他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里品嘗我一直向他提起的馬六甲Baba Cendol...
這次你終於吃到啦,開心嗎??..哈哈哈!!


來到了中午12pm,我們趕回酒店Check Out後...再繼續我們的旅程啦...
逛在街上,遊客和車輛越來越多了...太陽也跟著熱情起來...好曬啊啊啊啊啊...
因為怕曬又貪玩...可樂帥哥的好介紹,買了個RM2的帽子...
貪它便宜又可以折成小小..

魚夫般的帽子帶在頭上...宋宋的感覺...哈哈哈!!最好笑的是這頂帽子還會反光,閃到了一個檔口小子...他還說到:嘩!!他的帽子好閃啊...我趕緊跑人啦...瓦哈哈哈!!...

就在"三叔公"這家土產店里看到了這一系列的鐵制娃娃...喜歡到不得了..所以拼命的拍照留念...哈哈哈!!
在這裡還很意外的在這裡遇到了麗敏哦...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夥兒一起送塊二到Melaka Sentral後,我們才繼續回家的路程啦...

14 則留言:

  1. 可以和几个好姐妹一起出去走走玩玩,真好。。
    我好久没有看到我的好姐妹们了 T.T

    回覆刪除
  2. 一定是前晚bbq吃不飽, 所以去到melaka才吃這麼多好料哈哈!!

    回覆刪除
  3. 看到这篇我又要叹气了~~~唉!!!
    因为我公司有dinner所以没得去,只能望着照片来跟你们一起回味咯!!!照片真的拍得不错耶!!

    回覆刪除
  4. 亲爱的晓真小姐, 不用客气。但是我要生气!因为没约我去!omg! 下次不准咯。。 知道吗!不然就大屁屁!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hahahhaa...我就觉得你越来越亮丽了!!待嫁的姑娘最美丽阿~~~我真得很内疚有很抱歉的~~
    所以..下次有机会跟你们三个一起,一定会罚自己请吃~~~~ok ?????? hahahhaha....
    可乐先生也很棒,很班奈!!也请他拉~~^^

    回覆刪除
  6. 姐妹淘的旅游很棒!
    大家都工作了要约在一块吃喝玩乐,实在很难得。
    ^^

    回覆刪除
  7. 图文并茂,让我也想再游甲州一趟。
    四美女图,为此文锦上添花。
    哎哟,你看起来瘦了,应该不是坏事吧。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不懂zomok就是开心~~

    回覆刪除
  9. 看到照片,一直笑一直回想。
    好怀念和你们在那边的时间哦!
    有机会,我们再去其他地方留下我们的脚印。

    还有雷公要请吃哦!期待 ^^

    谢谢你们哦!

    回覆刪除
  10. 我很想去的。。
    但是听说是男生止步。。。
    所以就没去了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

    回覆刪除
  11. 照片真得很漂亮。。。“水咔”。几时我们同事们一起去呢?不好plan了,然后让我欢喜让我忧!哈哈~

    回覆刪除
  12. Sally..也順便去散散心,放鬆心情,紓解工作壓力,很不錯,很開心哦...

    單眼皮..不是啦,你的BBQ安排得那麼細心週到,哪可能會吃不飽呢..是我們在馬六甲說好了可以放釋的吃...瓦哈哈哈!!

    windersky..不要緊啦..下次我們再來個5人行啦..哈哈!!

    可妮絲..不要打我屁屁啦,會痛的哦...怕你老公不給你跟啊..哈哈哈!!

    雷公..漂亮啊??人家會Paisei哦..rfrf..請吃..OKOKOK x 100,等你哦..哈哈哈!!

    小黃瓜..對啊!!其實大家工作了,想要相約一起去旅行還真難下..因為要遷就很多時間..

    戴倫..很詩情畫意哦...講我瘦了..Yeah!!開心x100倍啊啊啊!!..hohoho!!

    BiBi..瓦哈哈哈...你不要笑到傻了,這樣我們會少了個美女哦..不過你笑特別的美哦!!

    雯弟..恩囉..應該可以計畫我們下一站可以往那裡跑了..再來一次的瘋狂去啦...期待!!

    北西..哈哈哈!!沒錯..男生止步在第一天,第2天就有男生闖進了...卡卡!!

    Juvin..Kam Xia di ei o lou!! 再安排看看,就是拜六工作不一致,造成很難安排..頭痛啊!!不過一定有機會的..嘿嘿!!

    回覆刪除
  13. 哇~~4为美女就酱浩浩荡荡下马六甲哦!!
    爽到~搞到我突然又很想随性就下了~哈哈哈

    有些照片拍到很不错哦!!!

    回覆刪除
  14. 很不错的女生之旅。。。。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