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外甥女出世了...

我期待已久的寶貝外甥女終於出世了!!家里也就多了個成員哦...這兩個禮拜來我家除了吵鬧聲,電視聲外,還加上了寶寶的哭聲.....因為姊姊在我們家做月,所以寶寶也留在這裡...家里也變得更加的熱鬧起來啦!!
小寶貝出世當天,在寶寶的房間裡,有著最耀眼的身型,因為她出世時是3.8kg哦..所以我就叫她小肥婆...(和阿姨一樣)...哈哈哈!!小寶貝的爸爸媽媽,也就是姊姊和姐夫幫她取了個好好聽的名字哦..她叫"溫葦昕"..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當了二姨哦!!二姨就是=鱷魚??...我姐夫每次看到我就跟他女兒說,Buaya阿姨來看你了..哈哈哈!!!這幾天每天回到家都會先去看看她,需然她都在睡覺..可是看爽也好哦...呵呵!!
上下這兩個動作是她哭時愛擺的招式,超可愛的樣子..哈哈哈!!
現在在家中她是最大的,因為她哭時..大家會手忙腳亂..肚子餓時就大大聲哭,不能等待的哦..哈哈哈!!晚上她睡在我們房間,也方便我們可以幫忙照顧...每次凌晨她要喝奶時,大多數是我和姐姐分工合作...一個人泡奶,一個人跟她講話或抱她..喂人奶時我就繼續做豬...哈哈哈!!

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啦...

11 則留言:

  1. aiyo~~可爱到!!!

    ;)

    宝宝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2. 宝宝,你好吖~ ^^
    家里添了个新生命,开心开心。
    小黄瓜不久也会当小姑了,期待呐。:)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恭喜啊!!
    有个宝宝在家是不是很开心呢...
    那么就赶快咯呵呵不要执输咯!!

    回覆刪除
  4. 很精灵的小可爱。。明年等你又添多一位嘻嘻哈哈~

    回覆刪除
  5. Emily..是囉...謝謝你哦!!

    小黃瓜..對對..家里也熱鬧得很了..哈哈!!

    windersky..哈哈哈!!..

    量嫂..期待您的寶寶出世哦,到時候他爸爸一定會給她拍很多漂亮的照片啦..要看要看!!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可爱哦~~~~~

    不好意思,无缘无故闯了进来,被宝宝的样子吸引~~

    回覆刪除
  7. 蕴如...可以啊..無限歡迎,你可以常來坐坐哦!!

    回覆刪除
  8. 好可爱哦。。
    睡觉还偷笑哟

    回覆刪除
  9. 很可爱哦!你也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10. hahaha...她的名字怎样念啊?
    好开心哦。。。。我是哎呀阿姨~
    乱来认亲的~哈哈哈...

    九月后
    我就会开始期待你的了!!!
    wohoooooo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可愛..很喜歡看他睡覺偷笑的樣子..超好笑的哦!!

    Cally.. 他的名字的漢語拼音是這樣唸哦..Wen Wei Xin..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