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我的愚人節...

今年的愚人節...似真似假...情緒在這一天波動特別大...讓我感覺透不過氣...

無倫身邊發生甚麼事都好,每個人都會有鬧情緒的時候...也許您會有自己減壓和發洩的方式...有些人會找個朋友來寧聽,向朋友投訴發洩..也有些人會去玩電動遊戲等等的...有些時候生氣時甚至也想要大罵一場或很想打人...可是通常理智的想法都會讓我們阻止了這一些不應該的舉止...因為畢竟還是要考慮到後果的嚴重性...

這一天收到了很多朋友們的愚人節訊息,謝謝你們!!..心情好好的...可是後來發生了一個極度憤怒和痛心的事...多麼狠毒的心腸,讓人心寒...突然覺得人心其實真的很不簡單,原來可以變得這麼可怕...人性醜陋的一面,讓人看得更清楚一切....
當晚從嘻嘻哈哈和興奮的聚會回到家後,顯得特別寧靜...坐在電腦前,看著自己的部落格卻在發呆...心情還是不能平復...依然耿耿於懷...謝謝自認是我身前身後的一位好朋友,讓我传簡訊傾訴了當時後的情緒...後來慢慢的也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身和家人去掃墓...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來到公公婆婆的墳墓了...往後的想念也只能憑記憶了..呵呵!!

好啦..一切不開心的都該結束了...看到了小至女的這個表情,怎麼能不笑呢..心情自然好多了..
花樣多到猜不到她會做甚麼...回時還跑來跟我們坐同一輛車,創意滿滿的她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哦...哈哈哈!!

這也是當天看到剛滿2個月的小小至女,這個睡姿好像很爽哦,多麼的輕鬆啊...我也要去這樣睡了...大家晚安哦!!

8 則留言:

  1. 很難想象你發脾氣的樣子, 應該也不會嚇人啦你人這么好.

    你又瘦了哦

    回覆刪除
  2. bibi.. Thank.. hug u too!!

    單眼皮.. 哈哈!!我發脾氣時可能會碎碎念囉..不然就是把牆壁撞到..相信嗎?..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别担心。。下次要找我,我很愿意被你吵醒的!!!
    我是那种,熟睡了被叫醒也不会发怒的人哦~~~

    kiss kiss ^❤^

    小姐,你又瘦了很多勒!!
    开心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多謝哦..muak!!
    沒有瘦很多啦,可能是照片角度的關係...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有很多朋友可以陪伴你多过好啊~~!
    证明人性还是有些有好的!呵呵

    我只会多在家...闷闷不乐吧了~然后就自然醒回来继续冲刺 XD 哈哈

    回覆刪除
  6. 小孩子睡觉的样子
    不管什么姿势都好
    都好像很舒服的

    回覆刪除
  7. 别人气我,我不气..我若气死中他计,呵呵!!
    别把不开心的事情记着,这样很快老的噢!!
    很奇怪,为什么你说这是最后一次扫墓??
    难道嫁了就不能去吗好奇怪咯呵呵!!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