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猜猜這是甚麼呢?

來來來...快來看看!!..猜猜這是甚麼呢?

這張清楚點了...應該猜到了吧!!哈哈..

沒錯!!..這是一只"豬"..長得像豬的狗狗啦...嘿嘿!!
新年期間和我媽媽到了以前鄰居家拜年,他們家養的這母狗真是罕見....還記得多年前看到他,就冒出..."嘩"的叫聲!!真是了不起啊...他的米色皮膚,短短的毛髮,還有粉紅色的鼻子...沒看清楚還真的以為這是只豬哦!!

前一陣子和可樂先生駕車經過這一帶時,他家的主人正帶著他在屋外散步...可樂先生突然很驚訝的叫我看,還這麼說::你看你看..那個人養豬咧..我還哈哈大笑的說,狗來的啦!!...哈哈哈!!他還不相信..直到我說帶他去看看,他才相信..哈哈!!
他主人還說帶他出外時,經常都會有一些好奇的路人會要求拍照,因為覺得他實在是好胖,太可愛了啦...!!
不過他也不小了,如果沒錯是超過10歲了..經常都是呆在主人家廚房旁看門...而且還超級懶惰呢..我要拍照時,怎麼叫他,他都不理我,一直躺著裝睡...
不過看看這表情,精神起來了哦...是甚麼讓他醒來了呢??
因為主人給了我一塊餅乾來引誘他啦...很貪吃下哦!!立刻醒來,吃了又坐回去..好懶ooo...哈哈哈!!

12 則留言:

  1. 真的好胖好胖的狗真的有点像猪。。哈哈

    回覆刪除
  2. 可爱的猪狗混合!
    他都被绑着的吗。。好可怜。。

    回覆刪除
  3. 上面那个是我哈哈

    回覆刪除
  4.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在想。。做么阿真这样躺在地上睡,
    可怜到~~~~~~~~~

    =="

    回覆刪除
  5. 量嫂..他是我看過最胖的夠狗哦!!..不過真的很可愛...

    匿名..可能是有客人來才被綁著吧..因為怕會嚇到客人哦...嘿嘿!!

    單眼皮...笑死我啦,原來你是...哈哈哈!!

    Cally...可惡啊,壞蛋的豬鼻...表跟你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狗狗是不是超重了?>.<
    这样不行喔。。。
    要帮狗狗减肥了~~~

    回覆刪除
  7. 它真的好像猪,再加上那胖胖的体型, 更像!!!

    回覆刪除
  8. 我还以为是肥猫 XD
    原来是飞狗 XD 不对啊~是肥'猪' XD

    真的很像叻 XD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还以为是龙猫...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小黃瓜..對啊!不過他也肥了好多年...沒辦法了吧..哈哈!!

    Sandeshi..尤其是顏色..超像的哦!!

    Cacing... 哈哈哈..給你這麼講下,看看背後真的有像肥貓咧..

    于珍...龍貓??哈哈哈!!..如果是,我抱他回家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真的是。。。
    整只猪样,哈哈哈哈~

    笑啊真,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2. 很像Alice in the wonderland红皇后的垫脚椅,她说“i need a pig”。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