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笑死我啦...

上個星期我把相機里的照片錄進電腦時...發現到了一個極度搞笑的畫面...真的笑番我...哈哈哈!!
畫面是這樣的...

看看這两只是甚麼??...沒錯,就是Kong Fu Panda啦!!
..........
.........
........
.......
.....
.....

再來看看....這兩個是甚麼??
沒錯!!..你沒看錯!!..這兩個就是..山番..瓦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其實他們一個是我媽媽,一個是我妹妹哦...
尤其是我媽媽,你看她多麼靈活,多麼的配合我妹妹...多可愛啊!! 哈哈哈哈!!

11 則留言:

  1. 小镇的妈妈很可爱,
    哈,还分别摆了不同的姿势。^^

    回覆刪除
  2. aunty原来是那么爱玩的,呵呵!!
    不错不错,活泼点好啊~~~

    回覆刪除
  3. 好可爱啊. .. 哈哈
    山寨版本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是囉...真的夠38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很好啊!
    你老妈那么好玩!
    单价都被逗得乐开怀了~~~~

    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妈妈和妹妹都那么好玩可爱!!
    去哪里有她们一定很开心~~

    回覆刪除
  7. 哈哈..她們玩時可以很38,不過如果兇時也是很恐怖的哦..嘿嘿嘿!!

    回覆刪除
  8. 哇老! 如果我在, 我也會扮的!!

    回覆刪除
  9. wahahahaha... very funny!
    and ur mom really cool a..

    回覆刪除
  10. 哇哈哈!!你妈真会配合~~~!
    可爱到~ Xd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