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漂亮的I-City..

新年期間,一直都聽到有人提起I-City...我對這個地方感到很陌生..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竟然離我家這麼近吧了啊...哈哈哈!!我實在是太落後了啦...

直到新年上班時,聽同事的描述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是一個怎樣的地方...而且就在當天,我們就約了晚上一起去哦..怕輸到啊..哈哈哈!!

當天徬晚時,雷聲還一直響不停...我們就一直跑出屋外看看天空,還好老天爺疼愛我們,當晚天氣很好,沒有下雨哦..呵呵!!
從我家來到這大概是15分鐘左右吧了...坐在車上,還沒到達時,從遠處就可以看到那色彩豐富的燈光哦...山龜的我們就一直在嘩!!嘩!!嘩!!的吵了...哈哈哈!!一下車就把相機準備好,隨時隨地都可以拍一場啦...

這裡對我來說,簡單的形容就是感覺到自己好像進入了Digital世界的小村內...四周圍都是五顏六色的LED燈光設計...來到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找地方擺pose拍照了..哈哈哈!!
這一天我們幾個玩瘋了哦...正在等待Kenix他們的時候,曾人少少...我們還在現場錄了個賀年專輯MTV,絕對是絕版,非賣品哦..別的地方肯定看不到的...
今天我們就在這獻醜下啦...看了後你可以偷偷狂笑一下,可是不要罵我囉..因為裡面的我真的很粗魯,超38的...我也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放,因為我知道其他兩個演員一定會殺了我的....哈哈哈!!!
--------------------------------------------------------------------------------------
一個禮拜里去了兩次會傻嗎??..那個人就是我!!隔了一天後,我家人也吵著要去..所以就再去多一次啦..嘿嘿!!這一次拍了更多的照片..短短的兩個小時,就把相機拍到沒電了..夠厲..哈哈哈!!
我們的全家福篇...鏘鏘鏘...哈哈哈!!
心型天鵝..漂亮!!
坐著的是皇上和皇后,後面那個是??哈哈哈..!!

9 則留言:

  1. walao!!那个短片真的是有笑点,尤其是你..
    看得出你很爱演,哈哈哈哈!!!
    I-City真的是不错的地方,我也去过两次了,去年的圣诞节就来过咯!!!证明你真的'山龟'下,hahahahaha!!!

    回覆刪除
  2. 嘿嘿嘿..我是大山龜沒錯,我承認啊..哈哈哈!!都是那個寧啦...聖誕節就去了也不約我...還好講...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3. 哇!原来里面这么漂亮的哦!!很像很好玩酱。。
    我之前有几次经过那边都有注意到,不懂我有没有机会去咧~

    回覆刪除
  4. hahahaahaha...
    很美很美很美很美的照片哦!!!
    羡慕你们每次一家大小一起出动~~
    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哈哈。。。
    video很好笑!!!!!!!!!
    你终于完成了我们在新加坡的心愿!!!!

    很好!!!!

    回覆刪除
  6. 我要我要..........去iciti很美丽~

    回覆刪除
  7. Sally.. 好像是今年一整年都有,有機會的,快點來啦...一起去..哈哈!!

    Sandeshi..謝謝!!

    Cally..哈哈!!對啊..我很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哦...

    Peck Hong.. 你演得很不錯啊..最上鏡是你了..瓦哈哈!!

    量嫂.. 來啊..來啊..叫James帶你來,我們一塊去拍照..哈哈!!

    回覆刪除
  8. 關燈1小時那晚本來想去的, 又怕塞車多人就沒去了!

    我發現hor, 北西家去那邊更近叻!!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