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Taiwan YES...

自從去年從香港吃了(台灣阿土麵線)回來後,我就時不時都會想念起那可口的味道哦...就是貪吃嘛,沒辦法,嘻嘻!!

回來這裡後就想找回這種味道,可是不容易找啊!!..和同事聊起這麵線時,阿mine仔有提起在Subang SS15有間餐廳專賣台灣小食的Taiwan YES餐廳...講了很久,這次終於有得來嘗試啦..YEAH!!
就在雪州Agong Birthday(5-6-2010)的這一天早上,我們9人約好了一起來這吃早餐...來到時,發現到竟然是12點才開始營業...aiyaaa..那時候想到,既然還剩下大約半小時,就等好了...

看看一下大家等待的表情還不少哦...尤其是那個阿mine仔,發現到被偷拍...嘴嘟翹翹啊..瓦哈哈!!
可樂先生說這一天我是個香蕉姑娘,...因為我全身都是黃色啦...瓦哈哈哈!!
空空的肚子來到這,剛好看到餐廳旁的這家RT Pastry House...很多人啊,好像很好生意那樣哦!!..我們也跑進去看看,順便買個麵包來頂著肚子先...哈哈!!這家麵包店真是很不錯,價錢不會貴...我有買個綠茶麵包和Pandan蛋糕回家..告訴你,...真的很好吃啊!!!我喜歡極了!!好想再到回去買啊!!

話說回來,剛才離題了..嘻嘻....Taiwan YES終於開門了....餐廳里的設計平平凡凡,有著黑色的木桌子和小凳子...牆上還有掛著用木制的這些食物名字...
這就是我點的魺子麵線..(強調下...我不敢吃魺子的,只喜歡麵線)...嘻嘻!!這麵線的味道和(阿土面線)有點像,不過卻有點太咸了的感覺..吃了後感覺很容易口渴...
這是滷肉飯,味道還不錯,可是非常小碗吧了...男生吃肯定感覺微不足道..呵呵!!剛從台灣旅遊回來的阿虹仔就感覺失望的說..台灣的滷肉飯大大碗,肉也多,價錢又便宜..怎麼這裡的差這麼遠啊...哈哈哈哈!!
我們還另外點了些小食,有台灣炸雞扒等等的..
就這樣特地大老遠跑來這吃吃喝喝的聊著天,瘋一瘋...需然時間不長,不過也是假期休閒中的另一種享受哦...

10 則留言:

  1. You are right!! So miss the cake.. Haha!! ^__^

    回覆刪除
  2. 啊。。。
    按错进来看了
    现在饿的时候不应该进来看的~~~

    回覆刪除
  3. 蛋糕,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4. betul-betul good tei neh for the cake~~~wakakakaaaaa ! ;p

    回覆刪除
  5. yes, RT Pastry i like it too... always buy the swiss roll(chicken floss & Green Tea) , then the cheese cake : French Cheese..
    can try it...but the bread i feel is quite costly loo..
    Now puchong got outlet alr...so convenient to me looo hheee

    回覆刪除
  6. 看来流口水了。。。
    好想吃哦~~

    回覆刪除
  7. Ynlim, Peck Hong, Juvin & Jasmine...是囉,超想念的..記得下次有經過一定要幫我買哦...瓦哈哈!!

    北西..哈哈哈哈!!不要緊,叫雷公趕快送上愛心便檔給你,這樣就不會餓了哦..嘻嘻!!

    Jooeee...嘿嘿!!這麼靠近啊..識做啦,下次見面時就terima kasih啦..哈哈哈哈!!很久沒見了,趕快安排下啦...

    雯弟...這一天你們也是流著口水哦...因為你們去當了塊二的特別助理..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oh?!怎么我常在ss15 都没注意到有这家东西的!哈哈哈~

    下次我要多留意下~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要去!!!我要去!!!!

    太美味了吧~~~~~~~~~~~~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