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這樣的擦身而過...

上两個星期的這一天...竟然和死亡擦身而過,到了鬼門關闖了一趟...想起來真的還是怕怕...

就在那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很早就起身幫姊姊看顧孩子...因為我沒和家人一起去吃早餐,所以家里只有我,妹妹和外甥女...妹妹和外甥女都在睡覺..跟著可樂帥哥出奇的這一天來得特別早...呵呵!!

閒著的我就手癢癢把藏了差不多一年,不過還沒用過的台燈拿出來看看是否還能亮..接了插頭開了電,燈泡閃閃的亮著,猜想著應該是燈泡沒裝好...所以就關了開關器,跟著就直接把手申進去調燈泡...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感覺一股莫名的力量,讓我感覺好像很痛般...可是卻完全沒有意識到底是怎樣了,只記得我喊了一下很大聲...就緊張的知道自己觸電了,可是我摔不開那個燈..那時還想到我是不是快要死了...呵呵..

幸好可樂先生急時把插頭關掉,我才恢復了一下下...不過還是被嚇到哭了很久下啊!!...心情很久才平復點...救命啊!!..那感覺真的很恐怖啊!!!
後來經過可樂的分析,我才知道原來這種两個腳的插頭如果只是關掉開關器,電流是還沒中斷的...必須把插頭關掉才行!!三腳插頭才有中斷電流的Function,不過他強調...中國貨還是不要太相信,凡是先關掉電源才是最恰當的,不能依賴那開關器哦...(我會永遠記得的!!)
我在這方面一點知識都沒有啊...真糟糕,真的沒臉見人啊!!!..不過這一電不但把我的手指電腫了,還把我電醒了...現在看到這種電的東西都怕到要命...可惡的姐夫晚餐時還開玩笑的說,如果可樂不在的話,他們回到家就會看到一個黑人躺在地上..欠扁...呵呵..

11 則留言:

  1. 大难不X, 必有后福。 安心啊~~ 你的老公仔是你的守护神。 嘿嘿

    回覆刪除
  2. 可乐先生虽然看起来木木的

    处理起危机事件临危不乱哦

    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3. haha.北西八地。。你才木啊,可乐先生可是很活泼的哦!!!这件事也让我们学习到了。。

    不可以轻视家里任何东西~
    一不小心。就变黑人躺在地上了。。。
    哈哈哈。。。。。 你有福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知道两脚插头的事哦!
    还好你有说!
    我下次也要注意了。。。

    没事就好!!

    回覆刪除
  5. 真真你吓4我了, 下次记得小心小心点!!!
    没嫁错coke先生了......嘻嘻哈哈~

    回覆刪除
  6. 哇~!好险哦~
    不过,你的惊险事件真的提醒许多人。。。牺牲小我,提醒大众哦~! 伟大伟大!!

    还好你没事。。。。

    回覆刪除
  7. Andrew...哈哈哈!!希望如此啦...

    北西&雷公...你們好可愛啊..哈哈哈!!可樂確實有點木木..可是也是很壞蛋下的..瓦哈哈!!

    雯弟,量嫂 & 莉婷...是囉,我平常就是忽略了這些東西,原來是這樣恐怖的,所以下次要多小心了...我真的不想變黑人啊..呵呵!!

    回覆刪除
  8. 沒事就好..
    看來經過這件事, 你以後自家的燈台都不用china貨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危险。。
    其实我也被小小的电过。
    所以到现在我都很怕插头。。
    以后要小心一点。。
    你姐夫真的很幽默。哈哈!!

    回覆刪除
  10. 單眼皮...我也不想的,那台燈還是S&J買的哦..

    Hweeen...是囉..怕怕下的..呵呵!!

    回覆刪除
  11. So terrible!! thanks god nothing happened to you!! Luckily Code there! ^__^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