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Sungai Wang 戰利品!!

上個星期四(13-12-2008)是雪州蘇丹生日,所以我們有得放假一天哦!!所以難得的假期,就和媽媽,姊姊,妹妹,弟弟和建燊一起去Sungai Wang逛街,順便買過年衣啦...興奮!!!哈哈!!

當天因為KL是工作天,所以有點小塞..不過還好啦..大約10.xxam左右,我們就到達了..然後就開始逛街啦,逛到下午時人漸漸的也越來越多了!!呵呵!!

這是我的戰禮品,一件衣服,一件外套,兩個包包(蠻便宜的哦!!)還有這雙鞋子,看起來普普通通,可是穿起來蠻漂亮的哦..而且超舒服的,所以我就買下了啦..(因為覺得想找到漂亮又舒服的鞋子蠻困難的...嘿嘿!)
而上面這些呢就是媽媽,姊姊和妹妹的戰利品囉!!

我們逛到4.xxpm左右,再和建燊到Lowyat去買些東西,過後擔心放工時間會賽車,所以就趕緊回家了..結果一路上還是有點塞..不過是正常啦!!因為KL很少會不塞嘛...呵呵!

5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