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Jusco Day 大戰!!

上個星期三(12-12-2008)是Bukit Tinggi 的Aeon Jusco Day...通常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會湧著去哦..哈哈!我有上班,不然的話,我也會報到呢...呵呵!!

雖然我沒去...不過我的小妹放假,沒上課..所以就和媽媽還有小弟去掃貨啦..他們很強leii.. 從早上10am拼到下午5pm才回家啊...不簡單哦!!

這次雖然我沒去,不過我有收穫哦...媽媽買了一人一套的床單,除了爸媽的那套..我們的都是牛牛的哦(剛好可以符合明年的"牛年"..嘿嘿!)牛牛的還真可愛..蠻漂亮的,顏色也很鮮豔..我很喜歡啦,非常開心!!
他們這次的大戰,最大的收穫者就是弟弟和爸爸..因為男子的衣服褲子比較容易選嘛..所以在這種場合買最適合了,可以買到又便宜,品質又不錯的服裝哦..(準備過年啦...哈哈!)

就這樣他們當天共用了RM9xx,接近RM1000了啊(真的是所謂的花錢真的比賺錢快啊..)..還好其中有些是用Jusco Voucher購買的,而且當天也換了RM80的Voucher回來哦..呵呵!!

5 則留言:

  1. haha! yalaaa.. 聽說當天人多到很恐怖..連付錢都要排很長..好像不用錢那樣..

    回覆刪除
  2. 好 像 不 用 钱 买 的 。 。

    回覆刪除
  3. 哈哈!對..一半是不用錢買的,因為用voucher的...嘿嘿!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