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聖誕交換禮物!!

上個星期二(23-12-2008)中午,我們公司有個交換禮物的時刻哦!!當天大家帶來了已包裹好美美的禮物..多多的禮物排在桌上..看了極度興奮(然後就在猜測自己會抽中那一份呢??)!!嘿嘿!!
這次的抽籤完全是用電腦程式抽的哦!!然後是用Projector來show出成績,大家可看得一清二楚..呵呵!!而這程式就是建燊提供的啦(他可沒有作弊,因為他抽到的禮物有點"丑"..所以如果作弊哪會XXX..哈哈!!)..
我和建燊買的禮物就是這兩個牛牛的枕頭啦(我超喜歡的,而且還軟軟的很好抱哦!!)..碧虹和Juvin抽到它,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拍張照片給自己做個紀念啦..
而這就是我抽到的,一個河馬的夾(那照片不包括在內哦..照片是我自己放上去做效果的啦...哈哈!),還有一個可愛的滑鼠手墊..我還蠻喜歡的哦!!因為實際又好用嘛..哈哈!

5 則留言:

  1. 我发觉很多公司在圣诞节都会交换礼物哦。。

    回覆刪除
  2. 對囉!!一年才一次嘛..哈哈!

    回覆刪除
  3. haha, i oso hav 1 "sweet bubble"... mine 1 is pig de... xmas present too....

    回覆刪除
  4. 哈哈!谢谢你的牛牛抱枕!!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