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A-Famosa公司年終旅遊!!

上個星期六(6-12-2008)一大清早5am就起床了..因為當天要去A-Famosa囉(Company Trip)...我是Community之一,所以早早就得去Kenix母親的檔口那裡準備一切..由于這次我們的晚餐是準備自助BBQ形式,所以一切的食物都需自備,而場地和燒烤爐則是向A-Famosa租借..我們把一早準備冷凍了的食物放進保溫箱里,打包好了後便開始到公司去集合了..

這趟旅遊的Community有我,茹薏,Kenix和Richard..(主要是籌備這幾天的行程,還有食物的準備和時間的安排等等..) 而Villa Leader有碧虹,Aida和Richard..(主要是確保各自Villa里的成員都齊全和點數,時間控制和鑰匙保管等等的..)

到達公司後看到大家都是紅紅橙橙的T-Shirt,看了非常興奮!!大家也非常守時的準時集合時間和穿上原以決定的衣服顏色..所以非常謝謝大家的合作...哈哈!!這麼難得的氣氛和畫面,當然就不會錯過在公司門前排張照片當作紀念啦...嘿嘿!!時間差不多了,巴士也來了..大家紛紛的把一切準備好的東西和行李放上巴士後便出發了..一路在巴士上我們精神飽飽的在看著Jurassic Park III (需然是較舊的電影啦..可是好戲不怕從看嘛...哈哈!!)
大約9.xxam我們就到達了A-Famosa的Water Park, 進去Water Park後,大家也分散去玩了..而我們這幾個因為要等候Kenix去辦理一些Check In的手續, 所以就在這裡查詢看有甚麼好玩的..當然不會忘了拍照啦..呵呵!!等了不久,Kenix他們回來了,我們便隨著去更換泳衣,租了2人式泳圈(RM20,還回後可取回RM10..),開始準備冒險去啦...我們差不多玩完了每個水上遊戲..只有一些太恐怖的不敢玩罷了...嘿嘿!!當在玩使用2人式泳圈的彎曲滑板時..衝力很快..翻左翻右的..真的有點擔心泳圈會整輛翻掉..不過挺刺激的..嘩哈哈!!
後來去玩了一個超刺激的直衝滑板,從很高滑下的..正在爬著梯子上去時,覺得很高,腳都軟了..蠻恐怖的..後來覺得反正都來了..就硬著頭皮嘗試吧!!..嘩!!輪到我了..衝著下..還會彈幾下..直衝到下面.. Alamak!!我的四角泳褲還會被沖下來的水力捲成了三角褲...哈哈!還好那裡有水遮住了,拉拉幾下好了才上來囉...呵呵!!後來我們也到了人造沙灘去玩沖浪...到最後可能是餓了的關係,被浪沖得我頭暈暈..慘..後來上岸吃飽了後,感覺就好些了..
大約4pm左右,我們便離開了Water Park,乘坐Shuttle Bus去Check In 我們的Villa囉...我們的Villa外觀很漂亮,還有個私人小游泳池哦..裡面的設備也很不錯..(不過同事們的另外一間有多個漏水的地方..)..我在游泳池里遊了一下子後便趕快洗澡準備晚上BBQ的東西了..一切準備好後已經是大約6.xxpm左右了,Shuttle Bus負著載我們到BBQ地點,由於當天還在下雨,所以原本在草地上的變成要換去在其中一間餐廳外進行...那裡的負著人幫我們生火後,我們便開始帶上準備來的Party 帽子,然後開始燒烤囉...大家帶上Party 帽子後,氣氛濃厚起來,加上餐廳外有棵聖誕樹..所以有點好像在慶祝聖誕節哦!!畫面也很漂亮...呵呵!!
當晚負著人幫我們生的火太旺了..搞得我們還得在火炭上撒冰(沒嘗試過吧..哈哈!!)..而且也有很多食物不堪大火一燒,變得又黑又焦了..浪費了一些食物喔...可惜!!大家燒燒吃吃的也到了9.xxpm左右,將進10點吧..收拾了後本來打算回去Villa可以玩Rummy, Happy Family和撲克牌等等的..可惜後來有人帶走了我的瘋友同伴們去看4D Theater,讓我頓時少少不爽了一下...覺得很掃興了...(可能是我小氣吧!!)..回到Villa後,Kenix可能是太累了造成頭痛(也有可能是因為沒咖啡喝的關係...哈哈!開玩笑的,別生氣哦!!)..所以我就叫她回房先休息..在清洗的當兒,還好有這幾位可愛的馬來同事協助,所以很快的就收拾好了...我也隨著會自己的Villa去啦...

回到去後,就和Alex,Horbbie還有Iskandar他們一起玩起Rummy來..好笑的是那個Horbbie不會玩Rummy可是會玩(接骨)..哈哈!其實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是英文名,一個是福建名罷了...Kesavan和Iskandar都不會玩,第一次接觸Rummy, 可是後來還是上手了..就在看他們玩的時候,突然想起了自己還沒洗澡...糟糕!就趕快去洗澡囉..洗澡出來後,建燊說他要回去休息了...所以大約11.xxpm我們也各自回房休息(做豬)囉...呵呵!

第二天早上大約7點我們就起床了..因為8am就得準時集合出發到早餐地點..我們的早餐地點是在Water Oark旁邊的Lake View Restaurant, 當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可是需要排長龍..顯掉!!而且食物選擇也不多,有的食物是Nasi Lemak, Kari Ayam, Mihun Goreng, Hotdog, 雞蛋, Bean和水果等等..食物的味道我個人覺得不太理想..因為太辣了..呵呵!!吃飽後我們便開始出發到Zoo Melaka去啦...
來到Zoo Melaka大約已經是10.30am了,在這裡我們還看到了老鷹,鸚鵡和人猿的表演,蠻精采和搞笑的哦!!原來Zoo Melaka里還有個Mini Safari... 裡面有蠻多只長?鹿和斑馬等等的..後來還有大象表演,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不能多逗留觀看..不要緊!!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哈哈!12.30pm左右我們便離開了動物園,打算前往馬六甲享用我們的午餐..

巴士負著人Karuna建議我們到一家靠近馬六甲市中心的(Restaurant Nyonya Sayang)去享用午餐..前往馬六甲市中心的一路上都非常塞車(可能隔天星期一是公共假期的關係吧,所以巴士經過紅屋那一帶的一路上都擠滿了人潮,車輛也特別多..沒有足夠的停車位..好塞囉...)..所以我們只能從巴士上觀看外面的景色罷了,我已經有?三年沒來過馬六甲了,這次發現到這裡多了幾個景點哦!!(多了個水車在馬六甲河邊..還有旋轉塔和仿古城牆等等的..看起來都很漂亮..)
我們也塞了大約一個小時多才到達餐廳..很快的餐廳就把所有的菜淆端出來...美味的菜淆有Nyonya咖哩鳳梨蝦,Otak-Otak,?肉,酸?炒洋角豆和臭豆等等的...可能大家都太餓了的關係,覺得特別的美味可口哦..我私人很喜歡咖哩和Otak-Otak的味道..好好吃!!我還加飯呢...夠厲下...呵呵!!後來還有端上一人一小碗的甜品...(Cendol),配上濃濃的黑糖漿,特別的美味哦!!我們餓得只顧著吃,忘了把這些美食拍照下來做紀念..最後才想到..alamak...只好拍吃完了的碗碟啦...哈哈!!
吃飽後我們也在餐廳門口拍了照片當作紀念..後來由於時間不多了的關係,我們只到了(英雄廣場 - Dataran Pahlawan)逛逛,(英雄廣場)好像也是馬六甲蠻新的一間廣場...我們在裡面做了甚麼呢??哈哈!!! 我們10個人擠進了一間大頭貼房里拍照啦..挺搞笑和難忘的..拍拍下時間竟然?下不夠了,趕緊的要求老闆快點沖洗..然後沖沖忙忙的跑去集合地點,還好巴士還沒到...不然我們就是遲大到的幾個了...嘿嘿!!
大約4.xxpm,我們便啟程回吧生了...還好高速公路上都沒塞車,只是馬六甲內很塞,不然我們可能會很遲回到去哦!!一路上我都在睡覺,時間容易過嘛..哈哈!回到家後已經是8pm左右了..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的2天1夜游啦!!!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來看看我的相簿哦...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a_famosa

13 則留言:

  1. 经典一幕,出发前的全红色衣服大合照,cuti越来越有活力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只是Cuti有活力吧了leiii.. 我們也有囉...哈哈!

    回覆刪除
  3. 很爽哦!
    红彤彤...很有生命气息,很有活力,很有精神哦!

    回覆刪除
  4. Wah!~ The company trip seems very exciting!! The red color T-shirt not only suitable for Christmas but CNY as well! hehe!! ^__^

    回覆刪除
  5. cuti staff still not more that netbuilder!
    thats y red more that orange..
    no ppl saw orange.. cham...

    回覆刪除
  6. Red and Orange... wow.. this company trip very interesting lor... 羡慕羡慕~

    Oh ya... about your四角泳褲還會被沖下來的水力捲成了三角褲 - luckily you not wear 三角褲.. if not 三角褲 becomes... "没有裤"! Hehehe~

    What a nice company trip...

    回覆刪除
  7. Kenix.. I saw orange la.. But before read your comment... I thought the few *orange shirt* people cannot find red color T-Shirt lor.. so they wear orange ! Hehehe~

    回覆刪除
  8. wahaha!笑死我了!!!如果三角褲就變成"T-back囉..哈哈!!

    回覆刪除
  9. walau eh .....nice company trip but dinner normal only zzzzzzz

    回覆刪除
  10. Richard.. dinner still ok laaa!! 不要太挑剔啦..嘿嘿!

    回覆刪除
  11. 還有, 我手上的旗子是這部落格出人設計的! :)

    回覆刪除
  12. 寫錯字了...是部落格*主人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