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阿敏仔的畫室...

如果沒記錯....阿敏仔的畫室開張是在(27-5-2012)星期日中午吧...不好意思,有點太久了...忘了..呵呵!!

阿敏仔和她的妹妹Janet一起開了間畫室...就在Cheras Alam DamaiDa Vinci. 裡面的牆壁和設計色彩好豐富哦,一看就知道肯定會很吸引小朋友來了...
 



還有很多漂亮的手工作品!!
 
 

看看好多可愛的小朋友在填色,填好後可以換取Goody Bag哦!!
 

我特地帶了我的小葦昕一起來湊熱鬧玩玩...我的小妹也貪爽順便來當保母...哈哈哈!! (顏色筆都拿倒反了怎麼塗呢??..阿姨,你會不會教的啊??..哈哈!!)

小葦昕看到一支支的彩色筆多興奮啊...看來她不是想填色,而是想玩那彩色筆啦...
 
 
 

涵涵也一樣一直都還彩不完...東張西望分心了...(茹薏的兒子都幾個月大了,現在才Post大著肚子的照片...哈哈哈!!..paisei...)
 

拿著氣球的涵涵和小葦昕多開心啊!
 

好啦~~這麼充滿色彩的地方,不拍張怎麼行...輪到我們玩拍照的時間了....嘻嘻!!
 
 
 
 
 

我們送的恭喜花牌...好可惜沒有當場看到它,只能看到照片...因為運輸的老闆說當天車壞耽誤了時間....所以很遲才送到...
 

恭喜賀喜阿敏仔和Janet!
祝你們生意興隆!!發啊!!...哈哈哈哈!!!

7 則留言:

  1. 你们都穿得很colourful啊,很衬画室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罗。。。碰巧的。。哈哈!!

      刪除
  2. 發啊!!大家一起发發啊!!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哈哈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头啦。。。请吃就可以了,瓦哈哈哈!

      刪除
  3. 原来是联手开的绘画班哦!
    我还以为我学院开的哦~因为也叫 Da Vinci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Davinci是類似加盟店那樣的畫室來的哦..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