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428在金馬倫..

我知道過了這麼多個月的文章現在才寫,真的有點過時了啦...可是我還是想紀錄下來,順便回憶一下哦....

星期六(28-4-2012)早上,我們六人一起乘坐西門的車開始前往金馬倫高原去享受免費兩天一夜的住宿和晚餐啦...(也是可樂抽中的Free Voucher...)

第一次來到Parkland Apartment,我們被安排在最高的那樓...這裡沒電梯,要爬樓梯啊...!!!不過高處從露台往外看的風景也比較漂亮哦...哈哈哈!!
 



快來拍拍照片先....有美女照...還有愛演照等等的..哈哈哈!!
 
 

酒店裡面還不錯,有3間房間,客廳和廚房...蠻大間的,也很乾淨哦! 
 
 

還記得428是什麼日子嗎?...沒錯!就是歷史性的一天,BERSIH大集會!!...需然我們無法參與,可是雷公還是把這誠意和氣氛帶上來了...看看大家!! 

Lets GOOO!!!.... 準備走路出發到附近的Pasar 走走找吃囉...

Pasar賣吃的還真多,大家都餓了...香噴噴的...你一包我一包的買了很多東西吃!!
 
 

賣蜜糖的伯伯,買了一小片來嘗試...不錯哦!!

除了很多蔬菜檔外,還有很多各種各樣形狀的小仙人掌...好可愛好漂亮哦....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金馬倫玉蜀黍...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被騙買錯啦...真正的金馬倫玉蜀黍特別甜又好吃哦!!
 

我們的買花姑娘買了花...
 

看看這臉滿載而歸又滿足的樣子...哈哈哈!!!

這天的晚餐就在九龍酒樓(不是在香港..哈哈!!),也是免費的哦....冷冷的天氣吃火鍋是最棒的時候了!!

滿滿一桌的火鍋料,像不像滿漢全席呢....哈哈哈!! 老闆人很好很好客,一直都在問我們夠不夠吃...
 

肚子餓,開動囉....很新鮮,好吃哦!!

晚上逛逛附近的商店後,接下來的娛樂節目...就是打牌玩Rummy...

第二天早上Check Out 酒店後先吃個早餐...咖哩麵和美國早餐...
 
 

等待食物的時候,還有人在裝可愛....Beh Tahan! 哈哈哈!!

吃飽後到了Pasar Pagi買菜去了,這裡好多人...也很塞車,想找個停車位都蠻難下的....呵呵!!

10包RM10, 11包RM10的都有...任你選啊!!

草莓雪條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剛買好菜提著大包小包走出來的師奶 ??...瓦哈哈哈!!

接著好不容易的終於上到了Sungei Palas Boh Tea Centre, 這裡上山的路好小...車子一路上上來都提心吊膽啊...呵呵!!

需然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可是一路上的茶園風景還是覺得好美哦!
 

找個位置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吃蛋糕,喝杯茶...挺享受的...
 

原來草莓可以配糖吃....哈哈哈!!
 

古靈精怪最好玩....
 
 

這樣手好長,喜歡!!!..哈哈!!

紅色牆壁很有feel,讓阿虹愛死了...不停的在拍照...把人家的椅子推來推去的...幸好沒有被Security Guard趕走... 哈哈哈!!看看大家在這背景前是不是變得很Pro Look了...瓦哈哈哈!!
 
 
 

Wow!!! 兩大美女在這裡哦....sui sui!!
 

還是很愛演...大家都很配合...做麼沒有叫我不要看鏡頭的??哈哈哈!!
 

看到這兩張可樂的樣子就讓我笑到快要滾地了啦....瓦哈哈哈哈!!!
 

好啦~要下山了啦...這3跟男人在搞什麼啊??

還是我們女生的正常點....呵呵!!

下山的半路找到個可以暫時停車的地方...趕快跑下車拍拍照!!
 
 
 
 

 一路上除了駕車的西門桑外,大家應該都是昏昏睡睡的直到怡保...我們從新路下山,所以可以順便到怡保吃好料囉....

經過義安的介紹我們來到了新德記炒粉店(就在安記芽菜雞同一排店)...點了這幾道粉...真的好好吃哦...味道很不錯!!
 
 

還有這個出名的蒸蘇東!!

我們的五顏六色Iphone殼登場客串下...哈哈哈!!

出名的豆花檔沒開店,這家在附近的也不賴喔...(可是我忘了什麼店名啊..paisei...)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兩天一夜金馬倫之旅,回家途中還遇到了塞車...不過還好回到家的時候還不算太晚....

5 則留言:

  1. 没关系啦。。部落本来就是拿来记载的。。我更惨,我写龙年之旅。。哈哈!!
    也是我搬家的原因啦。。有空来我新家坐坐=p

    http://shuijinjinbox.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彼此彼此...有啊,我有記錄你的新家網址了哦..哈哈!!

      刪除
  2. 哈哈~~~大家都很忙哦!
    金马论始终都是很好悠闲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最近真的很忙,所以也少更新了...呵呵!
      金馬倫的空氣我很喜歡,只可惜那裡好像天天都在塞車,而且停車位也很難找..好累喔...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