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Photobook相簿!

今年我的3本Photobook終於出爐囉....去年在Groupon上各別分兩次買了1本大相簿和2本小相簿...

第一本(Large Landscape, 15" x 11")是在今年年頭1月份完成的(我的婚禮)...一共有40頁...都結婚一年多了才把相簿做好...是不是覺得好慢好會拖喔....嘻嘻!!要不是快要截止日期了,還可能會繼續拖呢...不過總算成功做好了哦...呵呵!!



第二本(Small Square, 8" x 8")是做給小外甥女兩歲生日的...不過是姐姐出錢....哈哈哈!!做著這相簿的當兒,發現到了她的成長,短短的一年時間...小外甥女變了很多,長大了也高了...而且Pattern也越來越多...哈哈哈!!
 
 
 

第三本的尺寸一樣是(Small Square, 8" x 8"),截止日期和第二本一樣是在6月中..., 所以在最後的幾個禮拜趕啊趕的..幸好趕出來了...這本的標題是(台灣蜜月之旅)...好多台灣漂亮景色的照片都想放,可惜位置有限...所以就得取捨了...
 
 
 
 

其實這三本我都用了Photobook提供的Ready Book, 只是有些版面和排版我不喜歡..加上自己蠻挑剔的,所以做了些更改...導致用了比較多時間...不過當成品到你手上的那一刻是多麼的興奮,看到滿意的作品時更加開心...所以覺得做了這麼久這麼幸苦還是很值得的哦!!!

我還希望自己去過旅遊的每個國家或者每個地方都可以做一本,繼續等待Photobook的Promotion...嘻嘻....

10 則留言:

  1. 不迟不迟,我结婚2年后也才来做photobook:)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久没做了,
    是时候来做一本新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開始吧!你應該有好多可以做哦...哈哈!

      刪除
  3. 我一直在网上看到朋友/博友们做PHOTOBOOK我都没有时间自己弄出第一本!!哈哈哈!!下次有优惠要order了!!

    我搬家了。。新的网址是http://shuijinjinbox.blogspot.com
    希望大家继续文字交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紀錄了..會常去Kacao你啦...哈哈哈!!

      刪除
  4. 我也是Photobook发烧友!
    新优惠,别错过!超值得!^^

    http://www.groupon.my/deals/klang-valley-selangor/Photobook-Malaysia/716274358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太謝謝你了!! 如果不是你通知我真的會錯過了..我去買了兩本哦..哈哈哈!!

      刪除
  5. 我也想弄一本,找天我会打电话问你具体的资料。
    很多时候 , 相簿比在电脑上看感觉真的差好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印出來看的感覺更好哦!!哈哈哈!!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