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曼谷最後一天~Chatuchak~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是星期六(7-4-2012)...我們很早就退房了,不過行李還是寄放在酒店,因為我們回的飛機是在晚上,而酒店Check Out的時間是在中午....

一樣的在酒店吃了早餐後,乘了酒店的Tuk Tuk到外面去...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BTSRatchathewi站...

買了票準備搭LRT到Mok Chit站囉~~
 



來曼谷之前就聽了很多人說,去曼谷一定要去Chatuchak週末市集哦!! 這次我真的大開眼界了..哈哈哈!!

這裡真的很大很大,裡面就像迷宮...大到我們不知道要走哪一個方向才對...呵呵!!我們到達的時候,很多店還正在忙著開門準備做生意呢...


Chatuchak的建築地標就是這,在這裡時還陸陸續續的下了好幾次雨...可是人群還是一樣沒減少...
 
 

曼谷是個購物天堂一點也沒錯,女生們你們記得要帶多點錢來這裡買才會痛快哦...哈哈哈!!

很多我好喜歡的T-Shirt啊!!!...看得我快要瘋掉了!!..哈哈哈!!好想通通都買回家...可惜我的錢早在前幾天已經花到七七八八了啦~
 


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來曼谷Shopping時記得要先來Chatuchak逛哦...因為這裡真的有好多各種各樣的選擇,價錢也不貴...包你不怕買不到...而且走一整天都走不完哦...哈哈哈!!

其實當初我們也不是要把Chatuchak放在最後一天的,只是在曼谷時從大家口裡搜尋到的資料不一致,有的說平常天也有,有些卻說拜六禮拜才有...為了不要冒險,我們只好選擇拜六才來囉....當時也順便問了Chatuchak裡面的店員來確認下...這裡是在拜六禮拜才有開放給大家哦...平常天都是一些場家批發的買賣...

好有創意的個性包包!!
 

讓阿虹不停喊叫"很有feel啊...很有feel啊..."的精品店...裡面賣的產品真的會讓人著迷,超精緻哦...有些還帶點復古風呢....需然店面有點小,不過擺設很漂亮,氣氛也好好哦...
 
 

走到好累了...找不到雷公和婉寧介紹的椰子冰淇淋...不過確品嘗這檔口的咖啡,還不賴哦!!需然只是小小的一個檔口,可是咖啡豆和咖啡機都很齊全...很專業的感覺...
 
 

我點了Frozen Mocha,阿虹點了Frozen Cappucino... 再加上這巧克力和奶油烤麵包,簡直就是一級棒哦!!! 好吃又好喝,而且價錢很便宜,這樣全部只需要95Baht哦...很划算吧!!
 
 

其實我個人覺得曼谷也是個藝術細胞很強的地方哦...看看這圖畫畫得多好啊!!豐富的色彩,讓人看了都覺得很開心...很想把它帶回家...可惜口袋空空了...呵呵!!
 
 

還記得那時候我跟阿虹講...為甚麼我結婚的時候你們沒送我這幅畫啊??...哈哈哈哈!!

午餐就在Chatuchak裡的小餐廳,很多人在排隊等候...感覺好像很好吃那樣哦...我們點了炸雞翼和這碟不懂什麼名子的面...不錯吃哦!!
 
 

 大約下午2pm,我們就準備離開Chatuchak了...因為要回酒店準備到機場了...不甘願啊!!..才走了半天的Chatuchak哪裡夠...能不能多留一天啊??..哈哈哈哈!!

回到酒店拿行李時還可以到酒店的Spa & Gym Centre免費洗澡,所以感覺Citin Hotel還不錯哦...需然只是3星級的酒店,可是服務和地點都相當不錯..以後一定會再回來啦...

很早就被送來機場了...幸好曼谷機場很大也很漂亮,所以我們還可以拍拍照片...阿虹拍到很多星星呢...哈哈哈!!

阿虹穿上了在曼谷買的毛頭鷹T-Shirt回家...我很喜歡這裡的毛頭鷹圖案啊...很漂亮哦!!

就這樣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裡...結束了我們的4天3夜曼谷之旅....希望不久後我可以再從返這裡啦...嘻嘻!!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明顯比前幾天少了很多..哈哈哈!!

9 則留言:

  1. 怎么这天的战利品比较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的口袋空空沒錢了...嗚嗚...明顯少很多hoorr..哈哈哈!!

      刪除
  2. JJ Market 怎么可能半天能走完,我看3天都走不完啊!
    真的太多太多了,真的会香每家都停下来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可惜當初我們找便宜機票時一直碰不到拜六禮拜..所以就得犧牲了...下次不管啊,我一定要再去..哈哈哈!!!

      刪除
    2. 对咯对咯~~好想念那些便宜的东西!!!!!

      PS: 你的新banner very sui lo!!

      刪除
    3. paisei paisei... rf rf...瓦哈哈哈!!

      刪除
  3. 看完了,回味無窮啊~~
    一邊讀你寫一邊看照片,很有旅行fu咯~
    你的banner超美的咯~~~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咯~是咯~看了都很爽~突然想到wa-hip~呵呵~几时又出来呀?

      刪除
  4. Peck Hong..哈哈哈!!以後翻回來看應該也是很回味的哦..寫寫你的贊賞..瓦哈哈哈!!

    華華...就知道你一定很想念我們了..哈哈哈!!再Plan看看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