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Joey下厨,聚一聚...

上個禮拜六(20-8-2011),我們倆和美儀一起到了Joey家去品嘗她下廚的家常飯,順便聚一聚...

可欣一歲半了,跟上一次見她,覺得長大了很多哦!!最重要的是我一伸手她就給我抱了...可以買馬票了..哈哈哈!!

她的笑容很可愛,而且當天她而外的興奮和開心..所以一點也不會感到陌生哦!!

她好像特別的喜歡可樂,一直不停的主動叫著KoKo.. KoKo...還拿著玩具坐在可樂旁邊玩呢..讓可樂笑得見牙不見眼了...哈哈哈!!連她媽媽都很感到很好奇呢...真是熱人疼愛的小女孩啊!!..

Joey媽媽忙著準備食物...很可惜的是我又犯了同樣的錯誤,每次吃完了才想起還沒拍照..真是無可藥救啊...所以我又沒有食物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了...呵呵!!

Marcus好爸爸負責餵女兒喝奶...

爸爸幫沖好涼了的可欣穿上了這件這麼有型的衣服...
聽說她爸爸很喜歡給他穿這件的哦...哈哈哈!!

看卡通片看到入神了的可欣...她媽媽說忙碌時,讓她看電視是最好的方法...哈哈!!

和美儀姐姐的合照...很會扮鬼臉呢..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合照啦,可是可欣沒看到鏡頭哦..
不要緊,下星期我們會再見面..希望到時候可以拍到啦...

5 則留言:

  1. 可乐抱她的时候很好笑下!
    快点生一个啦~

    回覆刪除
  2. 可乐抱她的时候展现了浓郁的父爱~~~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唉唷...拍可欣就好啦,我这个阿嫂LOOK好丑叻!!人家说多抱抱小孩很快会有的啦..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4. 你俩快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小女孩很可爱 ^^ 你们快快生一个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