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雯弟帶了JJ帥逛我家...

前個星期天(31-7-2011),雯弟姑娘做了Cup Cake, 帶了她的寶貝兒子JJ帥到我家來坐坐...
JJ來到我家不會感到陌生...而且他還給我摸摸他的頭呢...哈哈哈!! 她主人說他喜歡女生的哦...我心想一定是看到了美女他才會喜歡吧...所以才會xxx......嘔吐了... 哈哈哈哈!!
雯弟把JJ訓練得很好,很乖巧,也很聽話....把食物放在地上,沒聽到OK,他只會很渴望的看著,不會去偷吃...真是可愛極了!!

JJ帥,看看你的漂亮主人多麼的調皮啊...哈哈哈!!

JJ一直往外看...好像很想出去玩那樣...後來我就建議說帶JJ出外散步,順便去遊樂場玩玩...

JJ待在上面,不敢滑下來...全靠美女主人的引誘,他才勇敢的向下衝哦...

和主人一起玩蹺蹺板玩得多開心啊...!

蕩秋千....JJ一直東張西望,不知是不是在看哪家門口的母狗呢??..哈哈哈哈!!

JJ被我們要求和花朵拍照...好可憐..哈哈哈!! (不過想要寵物配合真的不容易啊!!...加上我這種技術差的拍不到好的照片啊...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嘿嘿!!)
在我家附近走走後回到家中,JJ很累很熱的趴在地上...原來他也會喜歡賴在冷冷地上的感覺哦...真聰明啊!!

8 則留言:

  1. 很漂亮的Schnauzer,我家不能养小狗,很想养一只West Highland Terrier.

    回覆刪除
  2. waaaaahhahaha!
    原来还去了公园哦~~
    很好玩咯!!

    回覆刪除
  3. JJ帅就是喜欢美女嘛。。。。
    下次再打搅咯!!

    回覆刪除
  4. 戴伦...原来你喜欢小只又可爱的狗狗哦..做么不能养呢??

    Cally...对啊!公园很近,很方便!

    野猫...欢迎你光临我的部落!

    Wendi...哈哈哈!对罗,美女hooo..

    Elaine...恩,很可爱很好玩很忠心的狗狗!

    回覆刪除
  5. 突然那么主题拍摄,不错哦~~~有利害到!!!加油!!!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