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比比戰進馬六甲...

就在(25-6-2011)星期六,比比要散散心,大戰到了馬六甲..所以我們這群小囉囉也曾熱鬧去...其實我也想走走減壓啦...嘻嘻!!

為甚麼去了那麼多次馬六甲我還是要再去呢??...因為我就是喜歡它夠近,不需要遙遠的車程,而且還有抵當不了的美食誘惑!!..貪吃沒辦法...哈哈哈!!

同樣的地點去了再去,而這一次不一樣的是...參與的人還不少哦..共11個...看看比比的面子多大啊...大家都來陪你呢...開不開心jek...哈哈哈!!

馬六甲的天氣實在是夠熱啊..來支Kampai果汁解渴吧!!..如果想擁有古天樂般的膚色,你一定要來這裡,比較容易曬黑哦...

除了吃還是吃,少不了Jonker 88 的Asam Laksa 和 Baba Cendol...

英雄廣場里的Nadeje千層蛋糕,最喜歡Green Tea口味...愛死了!!

吃飽后到處走走看看...這次的到來,我把相機留在Baba House里休息,自己輕輕鬆鬆的混著走啦...結果當然就是一張照片也沒拍到囉...所以這篇部落里的照片都是來自於..阿虹,雷公,520和雯弟的...謝謝你們!!

還有比比的日光浴照片哦...迷死人了..哈哈哈!!

晚餐到了萬里香(Satay Celup).... 這次有新發現哦,两間原本一起營業的萬里香,現在變成了敵人...正在對打著...看看這張照片寫著的,你就明白了...呵呵!!

無論如何...少管閑事好了...我們還是努力的等待尋找位置,盡情的享用我們的Satay Celup去吧...

晚上Jonker Street 文化街還是和以往一樣人山人海的很熱鬧...

第二天早上還下了場大雨,吃了鷄飯粒后我們繼續在文化街一帶走走拍照...接著到了The Baba Nyonya Heritage Museum去參觀,很可惜的是這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得留念囉...

下午在Mahkota Parade享用了午餐后,我們便起程回家去了...而比比就由520夫婦載送到Terminal Melaka去乘坐巴士回新國啦...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旅程,謝謝西門的載送..還是那一句..馬六甲,我還是會再來的!!...哈哈哈!!

5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刚从马六亚回来.... 好爱千层蛋糕!

    回覆刪除
  2. 耶!我这个周末去马六甲~
    小镇提到的美食,我统统都要吃,
    尤其是蛋糕!XD

    回覆刪除
  3. YEAH!!小小的旅途,大大的满足!!
    马六甲我也是会再去,下次是带妈妈去了不然要被鸟了嘿嘿!我们姐妹再约过别的地方吧,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4. 真羡慕你们有一班这么好的姐妹~

    说去就去又喜爱拍照!!!
    怀念单的日子^^

    回覆刪除
  5. 傻孩子..是啊!我也是昨晚看到你的部落,原来我们都爱马六甲哦..哈哈!!

    小黄瓜...记得都要去吃,很不错的,千万不要忘了千层蛋糕哦!!

    Windersky...好的好的!!肯定没问题!

    量嫂...不用羡慕,小语萱现在也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玩了啊。。。你们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