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笑一笑..輕鬆下...

大家一起來輕鬆下...上次和朋友們去雲頂時,因為無聊就想測試一下相機的錄影功能...所以就錄了這個畫面..

影片中的主角就是我的金蘭姊妹,鼎鼎大名的雷公姑娘啦...謝謝你當初的配合,做了這麼可愛的動作,讓我的錄影留下了美好的一段...哈哈哈!!

以後我不開心時,開來看一看..肯定可以笑一下啦...嘻嘻!!

6 則留言:

  1. 第一次录影就挨到那么景点的画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看了好多次,笑了很多次(自恋下)
    beh tahan自己咯!!!

    回覆刪除
  2. 一样他男友有演员的天份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真的很有喜感!下次可以客串跟北西一起演出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比较像看你是女主角咯!!!哈哈~~~

    回覆刪除
  5. Cally.. 不要緊啦,你錄起來,然後天天看啦..哈哈哈!!

    量嫂 & Feeling... 對啊!!都是北西教她的..再加上她的Pattern多到是..就變成經典了...哈哈哈!!

    Andrew...如果女主角是我那肯定破壞了整個感覺,我還是不要出來嚇人比較好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Cally looks so cute in this video!! ^__^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